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那晚我懂得了很多作文

感动的事在我们的身边无处不在。相信大家都看过这样一则公益广告:一个六岁的小男孩颤巍巍地用双手端着水盆要给妈妈洗脚……大家也许跟我一样,曾经被一个人或一件事感动。那么是谁让我这么感动呢?答案很简单,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三十八岁。个子不高一米七几,耳朵挺大,手臂特别有力,单手就可以把我举起来呢!他特别喜欢跑步,以前经常晨练。
   事情发生在我八岁的时候。那个凉爽的晚上,微风吹着我,让我感觉到有一丝凉意。晚饭后,我坐在沙发上,静静地等待着爸爸的归来。爸爸下班回来已经七点半了。因为我喜欢吃西瓜,所以爸爸在回来的途中给我买了两个大西瓜。一到家,爸爸立刻去厨房拿来了刀,准备切西瓜给我吃。
   当爸爸切开第一个西瓜时,我看见那个西瓜不像平时那么红,还带着点黄色,就知道这个瓜还没熟。我便失声叫道:“啊!什么情况,这瓜咋……”我偷偷看了眼爸爸,只见他二话不说,把第二个西瓜切开。这一次切开的西瓜红里透红,鲜红的果肉引得我直流口水。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把西瓜推到我面前,笑着说:“吃吧!”我立马捧起一块,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当吃到第三块时,我发现不对劲了:怎么只有我一个人在吃呢?爸爸背对着我,头一下低下去,一下又抬起来,好像在干什么。我悄悄靠近了他,突然,我怔住了!爸爸手里拿着的正是那块生西瓜。我感到喉咙里像被刺插了一样,非常的难受。我从爸爸的手里夺过了那块西瓜,咬了一口,感觉清淡无味。爸爸微笑着说:“没事,这生瓜也很好吃!”我的鼻子一酸,眼泪像雨水一般流下来。
   事隔多年,每当想起这件事,心里总有一股说不出的伤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4/18886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奇的水面张力作文800字
       有一种美动人心肠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校长作文800字
       不倒翁作文150字
       家乡的风味小吃作文300字
       陶瓷和木头作文
       小兔的失败作文
       蝈蝈作文
       机灵的小乌龟作文
     
     找春天作文
     那晚我懂得了很多作文
     神奇的水面张力作文800字
     它给了我希望作文
     爸爸戒烟吧!
     我又犯错了作文
     走自己的路作文800字
     又到清明时作文
     快乐的秘诀作文
     铭记他人的付出作文
    我懂事了
    今晚我一个人在家作文
    这一刻我懂你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从文章中我懂了
    那一次我懂了
    那一刻我懂得了失败并不可怕
    我懂得了感恩
    那一天我懂得了
    时间让我懂得更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