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懂事了

爸爸出差了,出门前他悄悄告诉我说,在家可要帮妈妈干点家务活哟,还刮了刮我的小鼻子。
   这天,妈妈正在洗碗,我一想到爸爸跟我说的话,马上就跑到妈妈面前,说:“妈妈,我来帮您吧!您忙了一天去休息一下吧!”妈妈高兴地说:“呀!真是我的好女儿,长大懂事了,知道帮妈妈干活了,妈妈真为你感到骄傲。”我急忙推着妈妈到了房间,妈妈露出了平常看不到的笑容!
   我小心翼翼地洗着碗,生怕会打破它们,今天的碗好像也非常听话,让我非常顺利的把碗洗得干干净净。
   正当我欣赏着自己的胜利果实的时候,妈妈不知什么时候到了我的身后,笑眯眯地看着我,我能读懂妈妈的眼神,她肯定在想,我的宝贝女儿长大了,更加懂事了!我躲进妈妈的怀里幸福的笑了。

我懂事了
   我一直都很努力的去当一个听话,懂事的好女儿:我每一次都会把不高兴的事装在心里,自己一个人默默的承受;我每一次都很体谅父母的苦衷;每一次都争取让他们高兴。可是,每一次都适得其反。每一个决定都在我的脑海里经过千万次的考虑,为的就是能让父母高兴,满意,然而每次父母都不高兴。难道是我不够了解他们吗?还是,他们已经变了,变的不再是以前那个十分疼爱我的父母,变的严厉,苛刻,不通情达理了。也有可能是现在的自己考虑的太多了,不再是父母以前认识的天真,可爱,无忧无虑的我了。
   我为什么要活的这么累,我完全可以像小时候一样没心没肺,想到什么就说什么,我不必考虑别人的感受,我也不必考虑后果。只要我自己心中没有烦恼,每一天都过的快快乐乐的,不就可以了。但是,我现在不是小孩子了,我要学会帮父母承担,分忧。我要长大,要懂事。
   父母渐渐老了,他们的头上多了几缕白发,脸上也多了几道皱纹。他们也是为了我,为了这个家,跟他们比起来,我受的这点委屈根本不算什么。我应该体谅父母,能让他们少一点烦恼就少一点烦恼,能让他们多一点开心就多一点开心。

我懂事了
   小时侯,在我的眼里,妈妈好坏好坏。我一遇到人就说:“妈妈是坏人!”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看动画片,妈妈扯着嗓门叫我看书。我正看得津津有味,于是,就不理她,想等看完了再听她的。可是,她就是不停地叫,还“啪”的一声,关掉了电视。我马上跑进自己的房间里,关了门,眼泪吧嗒吧嗒地往下掉。心里不停地骂妈妈是世界上的大坏人。
   那段日子,我的气就是消不了。一连几天,妈妈叫我,我都懒得应。妈妈见我这样,就千方百计地逗我开心,还去给我买了一套漂亮的衣服。
   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妈妈对我那么好,我却这样对待她,多么不应该啊!眼泪又一次吧嗒吧嗒地掉下来。
   第二天,我向妈妈认了错,妈妈笑了,我也笑了。
   如今,随着年龄的增长,慢慢的,我知道了妈妈的辛苦,知道了妈妈对我的严格要求,知道了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好。妈妈,一个多么平常的字眼,可是,又是多么伟大!
   于是,我也经常帮妈妈做事。我是住宿生。双休日回家,我自己的衣服自己洗,还帮妈妈整理房间,当妈妈的小帮手。妈妈一碰到人就说:“我家的莎莎真懂事!书读多了就是不一样!”每当听到妈妈的夸奖,我就会想起以前的我,那个不懂事的我。

我懂事了
   从我记忆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1/1835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静的姐姐作文150字
       夜晚的校园作文600字
       中秋作文500字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
       记一次激烈的辩论会作文800字
       我爱祖国的作文
       以代价为话题的作文
       特别的爱作文
       沟通作文
       小草的启示作文600字
     
     我懂事了
     文静的姐姐作文150字
     感谢一路有您奶奶
     看车的阿伯
     我们班的四大活宝
     潘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发现她真的很美作文
     父亲永远的山
     妈妈的白发作文800字
     我的哥哥作文700字
    这一刻我懂你
    做一个乖巧懂事的自己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从文章中我懂了
    那一次我懂了
    那一刻我懂得了失败并不可怕
    我懂得了感恩
    那一天我懂得了
    时间让我懂得更多
    作文我懂事了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