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我又犯错了作文

哎,今天真倒霉呀!你知道我又犯了什么样的错吗?嘿,我这个“犯错大王”几乎没有一天没有犯过错,今天又犯了一个错,告诉你这个错误可不小呀!
   那天我回开到家,首先完成了数学作业,然后完成了英语作业,最后准备完成语文作业了,语文作业是:听写第一单元的词语盘点和日积月累。由我妈妈对我来听写,也好好检查一下我有没有写错字,我一听可不高兴了,要知道我妈妈检查得很严格的,还少不了臭骂呢!我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听写。
   后来,听写完毕以后,我的“妈妈大人”找出了一大堆字,(有些是笔画错了,有些是不好看,有些是笔画没有到达标准。)我一看大吃一惊,什么!这么多。
   后来,我的“妈妈大人”有事要出去,就让我一个人在这个家里面抄写这些生字我就不写了,以为“妈妈大人”不会检查,但是大大出了我的想象,我只好说了一个慌乱,但马上被“妈妈大人”识破把,受到极邢。
   以后我不在“偷工减料”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4/1886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自己的路作文800字
       又到清明时作文
       快乐的秘诀作文
       铭记他人的付出作文
       奉献爱的阳光作文
       缅怀先烈作文
       相逢的喜悦作文400字
       绽放感恩作文500字
       我的万能房子作文
       地球保卫战作文
     
     我又犯错了作文
     走自己的路作文800字
     又到清明时作文
     快乐的秘诀作文
     铭记他人的付出作文
     那片海印在我心中作文
     那一抹亮色作文700字
     笑对人生笑看红尘作文
     空白的记忆作文300字
     汉字的演变
    令我又爱又恨的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