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未来的电视机电脑


    我不知道我设计的东西是多功能电视机,还是高科技电脑,我想应该叫超高科技电视机电脑吧!  
  电视机大家很熟悉,电脑人们也不陌生,有没有想过把它们融合在一起呢?  
  我设计的超高科技电视机电脑中的电视机功能已经不是现在的电视机了,它的电视屏幕是超薄的,超清晰的。两边还有两个超薄的立体声也许音响,它的头上还有两根天线,你心里一定会想这早就被淘汰了,但我告诉你,这是最高的科技,你也许不信,但这是真的。在电视机的底座上有一个插入口,你只要把你要看的电视节目写成时间表,他就能按时播放,因为在底座里有一种特殊的精片,能把时间表上的节目理出并按时播放,这两根天线是为了能收到最新的电视节目和电影。  
  超高科技电视机电脑当然少不了电脑的功能啦,把电视机的屏幕作为电脑的显示器,电脑的浏览器也是超薄的,你也许会问,光碟是怎么放进去的呢?横着不能放,那如果我把它竖过来呢,岂不是可以轻而易举地把它放进去。  
  我设计的超高科技电视机电脑功能既齐全,而且又节省地方,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它能进入每个人的家中。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台灯
       爱在我们身边
       我终于看到了海
       我的读书心得——为什么我一周要…
       感受“社戏”
       相信自己,我能行
       我要代表动物发言
       心在刃上选择
       今天明天后天
       寻找幸福
     
     充满爱的汤圆
     遥远的歌声
     看着天空发呆
     彩绘的成就感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介绍西瓜
     介绍文竹
     爱的惊喜
     酸辣粉
     我家的芦荟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小英雄雨来的作文
    新来的老师
    那个骑轮箱来的蜜儿读后感
    未来的体育场
    小英雄雨来的读后感
    新来的班主任
    汗水换来的欢笑
    《未来的我》后传
    小学生英语作文:学生公寓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