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爱在我们身边


    说起“爱”,我们并不陌生。师生之间,亲人之间,邻里之间,甚至素不相识的人之间,都有爱的踪影。爱在早上德的一杯香气四溢的牛奶中;爱在灿烂温暖的阳光中;爱在和熙的春风里;爱在任人之间亲切的问候声中和笑脸里。爱在我们身边。  
  天气凉了,妈妈拿来一件衣服为你穿上,全身立刻暖洋洋的,是衣服为你御寒了吗?不,更多的是妈妈的爱温暖了你的心窝。写作业时,错字港写出,同坐就递来一块橡皮,送来一个微笑。心里一定特别高兴,写起字来也流畅,下笔如神。是干净的作业本和整齐的字让我们高兴吗?不,是同学的爱,大家的友情给了我们力量,让我们心情舒畅,学劲十足。当考试成绩发下来时,很不理想,正在自责和和悲痛之中,老师拍拍你的肩膀,安慰你,鼓励你。暖流涌上心头,立志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不辜负辛苦培育自己的老师。这是老师的爱,师生之情让你奋进,化悲痛为力量,勇敢个重新站起来。么么凤霞耐心的人还有很多:贫困的洪站辉收了一个并无血缘关系的妹妹,并供她上学,叫他做人。对她无微不至的关心,呵护。试问,有谁能在一盆入席的情况下还收养一个素不相识,孤苦伶仃的小女孩呢?这既是中华民族的美德,这家的行动。爱在我们身边。  
  花儿开放是因为阳光给了她们爱:柳树发芽是因为雨露给了它么爱:桃李结果是因为大地母亲给了它们爱:庄稼成熟是因为农民伯伯给了它们爱。我们悲哀保卫者,外我们身边。  
  怪话开了,想起并不十分浓郁。但那米粒大小的花朵还是奋力散发全部香气。这分香就是一份对世界的爱。它不图回报,甚至很容易让人忘却。它在默默地为这个世界增添一份色彩,一份想起,一份爱。它是爱的化身。真正的爱是不图回报的。世界上只要有能容的下桂花的地方就是爱的存在。  
  每一份爱都不张扬。平凡,却有高贵无比。每一份爱都有化学分析不了的高贵硅元素。每个人都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终于看到了海
       我的读书心得——为什么我一周要…
       感受“社戏”
       相信自己,我能行
       我要代表动物发言
       心在刃上选择
       今天明天后天
       寻找幸福
       温暖的游戏
       男孩和他的树
     
     充满爱的汤圆
     遥远的歌声
     看着天空发呆
     彩绘的成就感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介绍西瓜
     介绍文竹
     爱的惊喜
     酸辣粉
     我家的芦荟
    我们班的这个家伙
    我们班的调味剂
    爱在细微处
    我们的家园回来了
    我们的班长作文300字
    我们班的大胃王
    我们班的劳动委员
    关于初中生圣诞节作文:圣诞
    孝顺是我们的责任
    控制我们的贪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