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我终于看到了海


     海,在每个人的心目中都是无边无际,浩瀚,而又充满憧憬的一个印象.并且每个人都想去“会见”一下海,我也不例外。自从学了王家新作者的《在山的那边》,海在我的心目中还有一个和作者一样的意义,那就是成功,信念和理想!  
    
  这个事情就是我升入初中的第一大门槛——军训。看到这两个字,就会肃然起敬。我敬佩每一位教官的言行举止,又害怕他们那严厉的话语。当我知道8月24日至9月2日这十天,要在军营里渡过,去体会军营的生活及接受军事化的管理,这就是军训。这可是十天啊,它将意味着离开父母十天;慷慨的去接受太阳送来的礼物——阳光;去接受教官严厉的教导。  
8月24日,爸爸开车送我到校车上,在这段时间里,车每向前开一点儿,我的眼睛就会湿润一些,我真想让时间停下“脚步”。可是最终还是到了校车旁边,我在万般无奈下上了车车没有开,爸爸妈妈也没有走,我不敢看他们,因为只要一看他们就想哭,最终还是克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啜泣起来。车开动了,我再次跟窗外的爸爸妈妈挥手告别,我非常恋恋不舍,哭的更加强烈了。到达军营后,我天天盼着9月2日的到来,想结束这枯燥乏味的军营生活。在我一次次的想要放弃时,我就会想到爸爸在军训寄语上写的一句话:“相信你一定能坚持到最后的胜利”。所以我一次次的战胜了自己想回家的欲望。在9月2日早晨,我刚刚从睡梦中醒来的那一刻,就对自己说:“李颖,你已得到最后的胜利,你是最棒的!”  
 
  就这样,我一次次的战胜自己,才终于看到了“大海”。所以我相信遇到困难时,不要选择放弃,逃避,就一定能看到属于自己的那片“海”。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读书心得——为什么我一周要…
       感受“社戏”
       相信自己,我能行
       我要代表动物发言
       心在刃上选择
       今天明天后天
       寻找幸福
       温暖的游戏
       男孩和他的树
       选拔“贤”才(转载)
     
     充满爱的汤圆
     遥远的歌声
     看着天空发呆
     彩绘的成就感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介绍西瓜
     介绍文竹
     爱的惊喜
     酸辣粉
     我家的芦荟
    祖国本人终于回来了读后感
    祖国我终于回来了读后感
    beats by dr dre white -终于
    我期待的暑假终于来了
    我终于学会炒菜了
    雪,终于下了
    祖国,我终于回来了读后感
    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结局(终于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
    我终于看见了大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