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下一站我们会怎样


下一站我们会怎样

星空曾卸下伪装,对月亮告白,下一个天黑,我们仍会相遇;可是,当下一个天黑来临时,面对茫茫无际的星空,月亮又该何去何从[注: 去:离开;从:跟随。离开哪儿,走向哪儿。多指在重大问题上选择什么方向。]

我曾经问过你一个问题,如果有一天我们分离了好久,再次相遇时,我们会不会成为陌生人?你说不会,我问你我们还会如以往那么无拘无束[注: 拘、束:限制、约束。形容自由自在,没有牵挂。]吗?你说当然。可是,面对你的回答我真的很迷茫,不是我不相信你,而是我真的很怕再失去,毕竟,现实太残酷。

 有时候,一个人静悄悄地走在马路上,环顾四周,看着一个个曾经熟悉的人如今变成了陌生人,心里没由来的悲伤,毕竟,我们曾经相识。人不可能没有感情,没有回忆,即使沙漏的旋转使时间丢了感情,丢了回忆,也丢不了我们曾经相识的证据。可事实偏偏如此,真不明白,到底是什么抹杀了我们曾经那份天真的表情?
现在的我也无从探究。
其实,有时候的我总爱幻想,毕竟太在乎一样东西,会着迷。世界那么的大,也许终有一天我们会分离,分离后的相遇,相识会怎样?我们也无从可知,但是你说过的话,我会永远记住,那将是一个承诺,紧紧锁住我们之间的回忆。
 下一站,我们会怎样?是欢乐,幸福,还是最终的陌生人,由时间来为我们鉴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清晨漫步
       好孩子和坏孩子
       人生的意义
       妈妈的苦心
       我们都会长大的
       再临影视城
       读《舞者茶娜》有感
       对不起,小水滴。
       欢乐的除夕之夜
       一道题的启示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期待下一个我
    忘记你寻找下一段情
    留下一份关怀
    关于培养中华民族的下一代
    在心中种下一棵小树
    我们做下一个秋的叶
    下一站
    下一个情人节你会陪我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