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下一个情人节你会陪我吗

  有一个女孩,长得不是很漂亮,却很可爱…她喜欢上一个男孩,长得很帅,帅的耀眼!女孩很自卑,所以女孩只能在心里暗恋他、默默的关注他…女孩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他!以至于见到他就紧张、跟他讲话都会有点结巴!可是男孩却不知道!   女孩一直对男孩很关心,因为他们两个是一个厂的,所以女孩有很多机会能够和男孩讲话,但女孩并不把握这些机会,她怕别人说她自不量力,怕和他讲太多话会让他讨厌自己…她只是每天上班的时候偷偷的望他几眼;下班的时候默默的跟在离男孩很远的地方,只希望能看着他安全的回家…即使男孩从来不知道她对他的关心,女孩还是一如继往…男孩住在一个很偏僻的村上,女孩也把房子租在那里,而且离男孩的房子很近!从厂里到他们住的房子有一条小路,很长、而且没有路灯 所以在加班的时候女孩都会拿一个很大很亮的手电筒,到那条路的时候,她会故意照得很远、很远  因为男孩在那里…虽然男孩觉得有点奇怪,但他也只是想某个人刚好和自己一起下班吧!从来没发觉自己厂的一个傻瓜每天都走在自己后面,是她故意在为自己照亮前行的路…     有一天男孩找了一个女朋友,长得很美,美得炫目!女孩觉得他们真的很般配!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心会很痛、很痛…那天她请假了,一个人多在家里哭得天昏地暗的…第二天上班的时候,眼睛都红肿了,同事们都问她怎么了,她都说没事!这时男孩看她这样,竟有一点心疼,而且有一点点奇怪!晚上下班都是女朋友来接他,从这以后,在走过那条小路的时候,再也看不到那明亮的灯光了…因为女孩不想给他们做电灯泡,也不想看到他和他女朋友,因为这样她的心会痛…
    情人节到了,男孩没去上班,找女朋友去了。女孩在去上班的时候,刚好看到男孩兴高采烈抱着一大束鲜红的玫瑰花出门,女孩知道他是要去约会!男孩也看到女孩了,他很奇怪,就问女孩:“**!你怎么会在这啊?”“我…我就住在这里啊!那就是我的房子啊!”女孩说着指了一下自己的房子…男孩很震惊,为什么这个女孩离自己这么近,他却从来没发觉  他突然好像明白了什么,却因为有约会,没来得急多想就匆匆告别了女孩,去赴约了…女孩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心又痛了一下,他多希望男孩能和自己过一个情人节啊!哪怕不是以男女朋友的身份一起过啊!那样她也就知足了!可是她知道那只是一个美丽的梦而已…          男孩的女朋友虽然很漂亮,却也很任性!总是有很多无厘头的要求,刚开始男孩还能容忍她  但时间一长,两人渐渐产生了隔阂…终于有一天,因为一件小事,他惹他恼了他女朋友  那女的对他说:“你个混蛋,给我滚!我永远都不想再见到你!我们分手了!分手!”男孩也很生气,说:“分就分!告诉你!我早就受不了你了!”说完,摔上门就回家了!连班都不上了,也没请假  女孩见他一连几天也没上班,很是担心。她帮他向主任请了假。晚上回去的时候就去男孩的家里看了一下  她在门口敲了半天门也没人开门,就当她转身准备走的时候,门开了!她一看吓了一跳!一个蓬头垢面的男的站在门口,还满身的酒味,让人闻到就想吐!她还以为走错门了,但仔细一瞧,确实是他…男孩问她:“你找谁啊?”女孩说:“我…”还没说呢!男孩就呕,要吐!女孩就赶紧把他扶到卫生间,清理好胃里的脏物以后,女孩就把他扶到了床上,然后倒水给他喝,可找了一圈没找到,一看男孩,都睡着了!她不知道他怎么会变成这样,但看到他这样女孩真的很心痛!女孩看到满地的酒瓶啊!一边想:真是的!什么事啊?这么伤心!喝这么多酒!一边就里里外外都打扫了一遍!到晚上的时候就烧了点粥给男孩喝,这时,男孩也有点清醒了,就问:“你怎么在这里?”“我…是主任让我来看看你的,说你几天没上班,不放心…”女孩随便编了个理由搪塞过去了!然后就和男孩聊聊天!她知道了男孩是因为失恋才伤心的!就安慰他!鼓励他!男孩在她的帮助下渐渐的恢复了!在他休息的这些天,女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诚信是一种美德
       闽江一日游
       小乌龟
       奇怪老师
       笑话
       童年
       我第一次做饭
       学车
       毕业了,我们不哭
       我心中最敬爱的老师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情人节作文:情人节一个人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在国外
    一个我最要感谢的人
    一个见义勇为的人
    另一个我
    一个橘子壳
    一个人长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