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再见了,我的母校!


  “再见了,我的母校!”您哺育了我六年,我在您的怀抱里无忧无虑的度过了六年。在这六年里,您给我灌溉了知识,让我有了知识的追求;教了我做人的道理,帮助我纠正错误。现在我即将成为一名中学生,我要对您说的最后一句话是:“再见了,我的母校!”      母校啊,我真想再回到您的怀抱,可我不能。我要学习更多的知识,将来为人民服务,给社会做贡献,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在您的历史中,有我最尊敬的老师,敬爱的同学们。一想起和同学们在您的怀抱里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分享快乐的时候,我就会情不自禁的笑了。有时候我和同学们讨论问题,讨论的面红耳赤;每次和同学们玩耍,总是玩得满头大汗;我们常常把快乐说出来,与同学们分享……而您,没有诉说的对象,总是默默地为我们遮风挡雨,给我们良好的学习环境。母校啊,您,真是太伟大了!
   您用您毕生的心血,哺育我们,抚养我们,是为了什么?难道是为了让我们考试考一百分,为你增光吗?难道是为了以后我们有所成就报答您吗?不是,都不是。您是想让我们做一个有成就的人;您是想让我们用自己的双手在社会上去拼搏,成为一个对人民,对社会,对祖国有用的人。您不想让我们成为一个流浪街头,靠别人施舍过日子的人。
   是谁为我们遮风挡雨?是母校;是谁使我们前途似锦?还是母校!现在,我要说:“再见了,我的母校!”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蒲公英
       凄风,冷雨
       第一根冰棍
       兄弟(一)
       田畔.脚印.人生
       给胡爷爷的信
       文具盒里的对话(转载)
       成长的自述
       毕业礼物
       妈妈笑了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一句再见真好
    再见了老师
    再见了相处了六年的同窗
    再见了小时候
    再见...
    再见了,母校
    伤了,无痕
    天亮了,别再辜负父母了
    再见时已形同陌路
    再见了,小仓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