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人生的彩虹

  人生是一片蔚蓝色的天空,在这天空之中,有一条美丽的弧线,那便是人生的彩虹青春。青春是一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旅程,它是一切快乐与悲伤交织的艺术品。

  我从前并不明白青春有何意义,但一次班队活动,让我深刻地体会到了青春的真谛。

  那天星期五。放学时,老师告诉我们准备在星期六搞一个班队活动“青春之歌”。并神秘地补充:“这将是一次很有意思的班队活动,相信同学们会有所收获。活动内容暂时保密。”乍一听我还真有点奇怪,这算什么班队活动啊!难不成要唱歌跳舞?带着这些疑问我们回了家。我是班级里公认的“小百灵”,这回可得好好露一手。这一晚我兴奋得一夜都没睡好。

  终于等来了早晨的阳光。我来到学校,看见同学们个个比我还早。看来他们和我一样都想早点参加这有意思的“青春之歌”班队活动。可教室里什么也没有布置呀?

  7点,老师一声令下:“出发!”带着我们穿街走巷,最后在一间破旧的小屋前停住了。同学们你望望我,我望望你,都一头雾水。老师终于揭开谜底:“同学们,这次班队活动,就是帮助一位老奶奶打扫卫生,大家要努力干!”说完便领着我们进了小屋。不就是打扫卫生吗,干嘛美其名曰“青春之歌”。屋里破破烂烂的,到处垃圾,真不像人住的。这时,从里屋传来一位老人的声音:“是吴老师吗?你又来了!”老师热情地回答:“不是我,是我们。王奶奶,看,我给你带来了一群可爱的‘小百灵’。”走近只见一位满头白发的老奶奶正坐在床上,屋里一股中药味。原来王奶奶瘫痪在床,儿女把她遗弃在此。

  老师很快分配了工作,大家立刻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我一个人在屋外扫墙角,火辣辣的太阳越升越高,汗水浸透了衣服。虽然我们都感到很累,但似乎有着某种力量支撑着我们。王奶奶见我们这样认真,她一会儿送水,一会儿自己也动手帮忙,但同学们都抢着干活,王奶奶笑着对吴老师说:“唉!这帮孩子真勤快,我没活干了。”大家听了心里美滋滋的,比受了什么奖赏都高兴。

  回到学校,吴老师对我们宣布:“你们已经圆满完成了这次青春之歌班队活动。”哦,青春之歌已在我们心中唱响,“青春之歌”是奉献之歌,青春是奉献的年纪。

  让我们唱响“青春之歌”,在有限的青春之中无限地奉献,使自己青春这条人生的彩虹更加绚丽夺目!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12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诚实之花
       诚实的妈妈
       诚实守信650字
       做一个诚实的人
       快乐的周末
       快乐的节日
       快乐的源泉
       累并快乐着
       关于个性的思考
       有个性的我600字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人生舞台
    人生如树
    人生需要坚强意志
    人生座右铭
    人生符号
    人生中的石头
    母亲人生中最重要的人
    理想点亮人生作文
    好美的彩虹
    小论人生哲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