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游北京海洋馆


游北京海洋馆
今天,我和外公、舅舅不远万里来到了北京海洋馆。
一进大门,北京海洋馆那五颜六色的标志性雕塑郝然在目,一眼望去,紫、红、绿、黄四种颜色搭配协调浑然一体。走近一看,噢!原来它的名字叫做《彩练》,为什么要将它取名为彩练呢?原来彩练设计源于毛主席词《菩萨蛮·大柏地》。取意“赤橙黄绿青蓝紫,谁持彩练当空舞”的意蕴。
馆内为游客巧妙安排了“雨林奇观”、“风情海滩”、“海底环游”、“白令小镇”、“国宝中华鲟鱼馆”、“鲸豚湾”、“海洋剧院”及新开放的“鲨鱼小镇”等八个主题的展示区域。首先让我们大开眼界的是“雨林奇观”,它那淙淙的山泉,潺潺的小溪,还有飞流直下的瀑布,都迫不及待的展现自己优美的身姿。而仿古的木桥和净化空气的植物们却一言不发,默默工作。让我们仿佛置身于真实的亚马逊热带雨林。几百种鱼儿在展馆的水池里悠然自得的游来游去,竞相展示着各自的风采。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龙王”,“龙王”头上的鳞是深红色的,后边的鳞渐渐的淡去,到尾部变成了浅红色的了,全身鳞片就像一件红披风,嘴边还长了两条长长的胡须,一副十足的龙王神态;有一种鱼的样子长得很滑稽,头顶上长着一个拳头大的包,跟罗汉菩萨一模一样,噢,原来这就是罗汉鱼了;最冷血的动物那就是蜥蜴了,在玻璃窗上挂着蜥蜴九式,但它哪一式都不像,一动不动的趴着,估计是吃饱了。
第二个映入我们眼帘的景点是“鲨鱼小镇”,鲨鱼小镇融合了中西方文化及地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5/21136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没有网络的日子里
       寒假偷着乐
       奔跑吧同学们
       成长的味道
       我的烦心事
       古筝缘
       第一次乘飞机
       请打开窗户
       理想生活的方向
       在阳光下成长
     
     洗碗趣事
     珍贵的生日礼物
     停电以后
     观《为你点赞》的感受
     我终于赢了
     学做菜
     喜洋洋过新年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寻根
     全家总动员
    难忘北京行
    我最难忘的北京之旅作文
    老北京的韵味作文
    我的北京之旅
    飞到北京的蒲公英
    飞到北京的蒲公英作文600字
    北京之行
    游北园公园作文
    我做孝顺的北京人作文
    北京真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