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寒假偷着乐


寒假偷着乐
寒假是让人难忘的,特别是那些快乐的回忆,又在我脑海中勾画了那美好的画面。

一天中午,我和妈妈在家。我在做作业,听见妈妈打电话给奶奶,说是要给奶奶过生日。然后,妈妈过来了,说:“待会儿我去一趟你奶奶家,今天不回来吃晚饭了。”然后,妈妈便去房间里了。我无聊地看着书,突然想到奶奶的手镯还丢在我这儿。于是,就跑过去给妈妈,却只见妈妈在看电视,我说:“你怎么还不去呢!这是奶奶的手镯。”妈妈打了打哈欠说:“我有些困了,待会儿三点叫我,我先睡一会儿哦!”我答应了,随后,又转念一想:“不如我帮妈妈去吧!”于是,我趁妈妈熟睡之时悄悄地溜了出去,骑上我的自行车,还买了一大份奶奶最爱吃的红薯干。随后,便奔向奶奶家,一路上还哼着歌儿,我一会儿左扭、一会儿右拐,别人见了我准以为我是自行车的初学者,可我早会了哩!来到奶奶家门口,我把东西放在了门口、按了一下门铃。没人?又按了一下,还是没人开!我想出一个鬼点子,但为了不让邻居看见,我来到一个小亭子里、东看西看,西瞧瞧,还好没人,我代妈妈写了一张纸条:"祝妈妈生日快乐!”我看了看,不禁自我陶醉起来,看我多聪明。俺可是“牛叉”之最的人,哈哈(开个玩笑)!突然,奶奶的邻居的孙女苗苗来了,我立马收起笑容,以每秒一千米的速度来到奶奶家门口。我打开信箱把东西放进去,然后,就回去了。

晚上,妈妈因没去给奶奶过生日而自责不已,谁知,奶奶却先打了个电话说:“谢谢了,我太开心了,谢谢你给我的礼物。”妈妈疑惑地想了想,奶奶却不由分说:“别抵赖了,我知道一定就是你!”妈妈为了不让奶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5/2113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奔跑吧同学们
       成长的味道
       我的烦心事
       古筝缘
       第一次乘飞机
       请打开窗户
       理想生活的方向
       在阳光下成长
       意想不到的逆转
       星城之旅
     
     洗碗趣事
     珍贵的生日礼物
     停电以后
     观《为你点赞》的感受
     我终于赢了
     学做菜
     喜洋洋过新年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寻根
     全家总动员
    我的寒假露营之旅
    寒假趣事作文800字
    寒假中一件愉快的事
    寒假里最难忘的一件事
    寒假周记500字
    小学生寒假周记四篇
    小学生寒假日记三篇
    寒假日记大全
    寒假里最难忘的事作文450字
    寒假趣事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