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得到了宽容


我得到了宽容
生活是一个大课堂,往往能从小事中体会到一些哲理,从这次我和同桌的事来说,让我明白了什么是宽容。

“哇,我的‘杰作’终于大功告成了。”我的同桌恽名扬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画画好了,这可是他用了两节美术课才好不容易画成的,他得意洋洋,我也连忙上去为他庆贺。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一不小心用胳膊撞了一下他的手肘,“啊!”我的同桌一声尖叫,他目光死死地盯着我,又看了看他“毁容”了的画,哭笑不得,恨不得把我打一顿。我目瞪口呆,嘴巴里还一直小声地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他看着我,心情平静了很多,可是他又看了看他那“毁容”的画,又恨不得一口把我给吃了。过了一会儿,他似乎又平静了点,“理解、宽容,我为什么就不能原谅她呢?她也不是故意的……。”之后,他微笑地对我说:“没关系。”我那紧张的脸一下子放松了许多,他又看了一眼他的画,想道我虽然原谅了她,那这一幅画怎么办呢?他不知所措。一场快要发生的战争好不容易过去了,我似乎明白了他的心思,说:“我来吧。”说完我三勾二勾把那弧线变成了蓝天白云,这幅画变得更美了。他笑了,我也笑了。

从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要学会宽容,宽容别人自己也会得到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5/20852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南京游记
       我读懂了花开花落作文800字
       水果作文100字
       论文
       最后一次的唯美告别
       有限的水资源
       身边的名人
       寄给天堂的老姥
       农夫乐园一日游
       考试后的反思
     
     博物馆之夜
     击鼓传花作文300字
     茶香四溢的乡村生活
     游泳的快乐
     我开的小店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寒假中一件愉快的事
     第一次乘坐电梯
     小时候难堪的事
     生命的美好
    我得到了友情
    由蚌得到的启示作文
    我真想多得到一些你的陪伴
    从翻篱笆中得到快乐作文
    圣诞节快到了作文
    我尝到了母爱的甜蜜
    从松树叶得到的启发作文350字
    我好想得到你的理解作文
    我好想得到你的理解
    又到了分离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