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成功的喜悦作文400字


成功的喜悦作文400字
随着石阶被一滴滴汗水洒湿,抬头,胜利近在眼前!
今天,站在巍峨的高山下,我并不害怕,而是跃跃欲试,想成为第一个到达这顶峰的人。我舒展了一下身体,随即一个箭步登上了台阶,企图用最快的速度抢在别的登山者之前到达顶峰,可我没跑几步,力气好像偷偷溜出了我的身体,氧气也供应不足,只好缓慢地在烈日下一步步走。看见别人一个个超到我前面,有一个还对我说:“小家伙,你还是回去吧,像你这样,肯定到不了终点的。”“不,我偏不!”我心中大喊道。
不知是从哪来的力气,我深呼一口气,再次飞跑,虽然每跑一步都要费上些许力气,两脚似乎陷入了泥地,背上似乎有着一块千斤重的大石头,但我咬紧牙关,用仅有的力气让自己再走几步,一步都行!终于,超负荷的身体迫使我放弃无意义的奔跑,我只好停了下来。
看见自己拼尽全力也才到达半山腰,心里涌现出一个放弃的念头,我有些动摇了,到底是登上顶峰,还是早一步放弃?这似乎很难做决定,但我一想到刚刚笑话我的那个人,我就更不想放弃,坚持下去,哪怕你是最后一个登上顶峰的,那也远远比中途放弃的好上几百倍!想到这里,我坚定地用双脚一步步向顶峰爬去,就算仅有一丝希望,我也要用行动令它重新绽放希望之花!
跨过最后一级台阶,全身是汗的我几乎没力气了了,那个嘲笑我的人投来惊异的目光。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4/20734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杭州野生动物园
       去图书馆的感受
       第一次捉泥鳅
       我是小小推销员
       我最想说的一件事
       看书风波
       奇特的语文课
       一场误会
       游新浦老街
       那次我学会了游泳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500字
     难忘北京行
     散步
     时间去哪儿了
     我和小黑
     有趣的家庭消防演练
     黄金海岸之旅
     烟花节
     日本游记
     游华山
    我成功了作文
    挫折,成功的助跑线作文
    成功的花作文300字
    渴望一次成功作文700字
    走过前往成功的道路
    离成功还差一步
    我成功了作文300字
    这次我终于成功了
    最成功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成功与规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