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只要坚持就会胜利


只要坚持就会胜利
有一次运动会,我的好朋友张丽报名参加了跑步比赛。因为她的速度快,反应又快,所以同学们都非常支持她。

下午,我陪放学后在操场上练习跑步的张丽。这时,意外发生了:一位同学的篮球不小心打在了正在跑步的张丽身上。张丽被球重重地撞到在地,她捂着脚,脸上现出了痛苦。我连忙跑过去,发现是她的脚扭了,而且伤势很严重。

第二天一整天,张丽都没有来。同学们都在说:“这可怎么办呀?再过四天就要运动会了,要不换人吧?”我和老师也在担心这个问题。最后,我决定放学之后去看望张丽。
放学了,我一路小跑到了张丽家。“咚”、“咚”、“咚”,三声敲门声后,张丽的妈妈——王阿姨开了门。

“阿姨,您好!我是张丽的同学,是来看望张丽的,给她补补课,顺便说说运动会的事。”“是吗,进吧,她在屋里躺着呢。”

我推开门,看见张丽站在床上,就喊:“张丽,你在干嘛呀?怎么站起来了?快坐下!”“咦?你怎么来了?”我对张丽说:“你怎么能随便乱动呢?”“哎呀!多活动活动才能好得快嘛!还有四天就要到运动会了,我可得加油!”听到张丽这样说,我连忙回应:“张丽呀,因为你脚的事,老师打算换人呢。”“什么?换人?这可不行!我相信,只要有坚定的毅力,就会出现奇迹!”听到张丽这样说,我只好点了点头。

运动会那天,张丽咬着牙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5/19145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谊永不变
       热爱生命
       世外桃源一日游
       我崇拜我自己
       2013/05/18周记我的“双心”关老…
       last weekend
       夜晚下,我看见的一切
       美味酸菜鱼
       第一次与朋友闹矛盾
       我怕
     
     只要坚持就会胜利
     友谊永不变
     雨天的震撼
     我好想得到你的理解
     北京之行
     从争吵中学习团结
     军训的酸甜苦辣
     特别的一天
     军训的那些事
     品书
    不断坚持的大雁作文
    坚持不懈的表姐作文
    坚持不懈的表姐
    坚持不懈的我
    品尝坚持的力量作文
    感恩,坚持与爱
    坚持作文
    坚持就会成功
    人生需要坚强意志
    我与“坚持”的合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