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坚持不懈的我


坚持不懈的我
坚持不懈能战胜看起来不能战胜的困难,坚持不懈是成功的前提,坚持不懈能让未来充满希望……我就是坚持不懈的人。.不信?下面我就讲一讲。
在两年前的一次体育课上,老师教我们跳跳绳,刚拿到跳绳我就高兴地跳起来。但那时,我只能先把绳子放在脚前,再高抬双脚跳过去,看着我的跳绳法,我心里着急万分。
放学后,我回到家就开始了跳绳练习,可我练习了老半天,还是只能迈过跳绳。我心里打起了退堂鼓,狠狠地把绳子摔到地下。这时,我突然想起了几件事:我开始不会游泳,后来凭着我坚持不懈地努力学会了,上次去“水立方”游泳,我游了好几个来回,许多人都来看我的小表演呢!。还有那次,我坚持在师大操场跑了一千米。我为什么不把跑步和游泳中坚持不懈的精神放到这里?跳个绳算的了什么!于是,我拿起绳接着跳……半个小时过去了,我终于告别了迈绳子这个本能,能两个两个地跳了。“我今天有收获了!”我高兴地叫起来,信心增长了一倍!
在以后几个月里我一直努力地坚持每天练习,虽然有时会跳得腰酸背痛,但我一直坚持着.就这样,在考试那天我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还代表班级参加了一次跳绳比赛呢!
这就是我,一个坚持不懈的女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3/1858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三让我与阳光同行
       那抹难忘的红
       处处有精彩
       夜归
       我会记得
       蟑螂教子读后感
       仰望白云
       保护环境200字
       用我的方式爱你作文
       我为妈妈做件事作文
     
     坚持不懈的我
     乐于助人的姥爷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我的好爷爷作文
     用我的方式爱
     爱购物的老妈作文
     唠叨的奶奶作文
     我的刘海作文
     关心我的表姐作文
     唠叨的奶奶
    品尝坚持的力量作文
    感恩,坚持与爱
    坚持作文
    坚持就会成功
    我与“坚持”的合作
    坚持不懈
    坚持只为无悔
    坚持思考与成功
    有关坚持的作文
    运动会作文感想:坚持就是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