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青葱的岁月遇见她


青葱的岁月遇见她
  又是一个金秋时节,怀着对初中生活的憧憬,升入中学,来到八中。她是我成为八中学生后在课堂上遇见的第一位老师。青葱的岁月遇见她,改变了我的青春……
  那天,她穿着黑色波点连衣裙,微笑着走进教室,如一朵莲花翩然而至。仔细打量,她并不高,身体略显丰满,白皙的脸上永远挂着迷人的、灿烂的微笑。说话声音柔柔的,讲起课来也非常详细而有耐心。“心宽体胖”这个词应该是用来形容她的吧。她会在我没吃早餐的时候,趁课间塞几块小饼干在我的手里;会在我遇到难题绞尽脑汁的时侯,走到我身边弯下身子耐心的给我分析讲解;会在我为了我的青春岁月而烦恼忧愁的时候,握着我的手给我讲诉她的青春故事。温柔如她的老师很多,但从不发脾气如她的老师却很少。
  不知道为什么,以前不大喜欢数学的我,自从她成为了我的数学老师后,我对数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似乎听她讲课,一切的难题便可迎刃而解;与她交谈,一切的烦恼就会烟消云散。
  对她的了解其实也并不多。以前总觉得反正还要教我三年,还有的是时间,可以慢慢去了解。可在进入初三这一学年时,我们重新分班了,此时我才知道一切都来得那么快,那么突然,突然得让我心生愧疚又后悔不已。在她的眼里我也许是个认真努力的孩子吧,但其实我的认真,我的努力只是为了她,为了在她心中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
  青葱的岁月遇见她,让我在人生旅途中的青春驿站不致于痛苦纠结、迷失方向。是她,让我在含苞时积蓄力量,在将来更美好的绽放。
  青葱岁月能遇见她,真好!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改写送杜少府之任蜀州
       过往的青春
       老家见闻
       小男孩的心愿读后感
       木兰诗读后感
       善意的谎言读后感
       语言的魅力
       轻轻推开那扇门
       难忘童椅
       恢复工间操活动方案
     
     青葱的岁月遇见她
     轻轻推开那扇门
     难忘童椅
     抓鸡
     过年那些事
     陪伴
     心中的感谢
     一场激烈的小足球赛
     观灯会
     乐在奋斗中
    献给逝去的岁月
    走过的岁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