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一次成功的尝试


一次成功的尝试

    光阴似箭,眼看五年级的学习生活就要结束了。在这五年里,我有过成功,也有过失败。但最令我记亿获新的还是那一次成功的尝试          

     在一次暑假里,我做完作业,肚子就“咕噜,咕噜”地叫个不停,就想问妈妈的饭做好了没  。

      走进厨房,看见妈妈全副武装 , 一手拿着锅铲,正忙碌着呢! 锅铲在她手中不停地来回翻炒着,锅里的菜也驯服的听从着指挥,颇有些大将的风度呢! “  看来炒菜也是很难啊 ” 看到妈妈那熟练的动作 ,我的手痒痒的 ,也想试试炒菜的滋味  。“妈妈,我来吧!”我自告奋勇 地夺过 妈妈手中的锅铲 ,假装很内行 地学着妈妈的样子翻炒起来 。 谁知那锅铲好像认人一样,到了我手中就格外地不听话,小小的一把十来斤重的打铁楸,我想往又翻,它却偏偏要左拐;我想轻轻翻,它却硬要重重地落下......弄得菜像逃难的难民一样,满锅都是!

站在一旁的妈妈“扑哧”一声笑了,接着给我示范起来。我又一次拿起了锅铲,这一次我也弄得跟妈妈一样运用自如,我不禁欢呼起来:耶!我成功咯!

 通过这次尝试,我明白了:只有认真地去尝试,才会获得成功!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四季的校园
       我是一阵雨
       今天其实不高兴
       学骑车(转载)
       心愿
       千年雨
       走,秋游去
       杀年猪
       黄昏晓
       修车师傅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第一次竖鸡蛋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成功不能缺少努力
    第一次剥板栗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记一次运动会
    失败是成功的开端
    由一次旅游引发的感想
    一次难忘的秋游活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