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三个朋友的矛盾


三个朋友的矛盾      要说矛盾,也不知因谁而起,因谁而落。王静,她们三个中的老大;温清,三个中的老二;而安琦,只得是老三。不过,这也是按年龄排的,也算是公平吧!

     矛盾还是因钱而起的,哎!难道朋友之间的友谊之灯都是在利益之间而熄灭的吗?最终,虽然这场事情平息了,但是,安琦还是无比感叹!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安琦借了王静1元钱,第二天还了她,可是,晚上王静在安琦的床上睡觉时,清晨一起来,便找不到了。又一天晚上,王静睡时,却在安琦的床上找到了1元钱,所以,王静说这1元钱是她的,可是,安琦说也不一定是你的。她俩便争执不下,就在这时,温清站了出来。说,哎呀!你就给她吧,反正她没了1元钱,这就当是补偿她的了。温清说话的语气使安琦明白,原来,在它们眼里,安琦只是一个外人。也是在这一霎那间,安琦的手变得无力了变得力不从心了。接着,她们抢过去之后,便上了温清的床。再后来,安琦便哭了,哭得好伤心,因为她们没有把她当做朋友,但是,安琦却离不开她们,因为她没有别的朋友。她只能忍着,永远的忍着……但是,安琦却不知道,她的忍,换来的却是永久的痛苦!!!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成功的尝试
       四季的校园
       我是一阵雨
       今天其实不高兴
       学骑车(转载)
       心愿
       千年雨
       走,秋游去
       杀年猪
       黄昏晓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好朋友离开了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外国的
    初中英语作文:我的好朋友 m
    感恩朋友读后感
    狮子的三个侍从
    我的朋友是棋迷
    三个兄弟鼠读后感
    我的野生动物朋友读后感
    我的好朋友作文350字
    朋友请轻轻地走出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