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拾起我心中的珍珠


拾起我心中的珍珠

    我和他相识了短短几个月,就匆匆地分离了,他叫什么名字,我已经不知道了,但是我依然忘不了他。
    我和他是一次考试偶然认识的,那天他穿着一条蓝色的牛仔裤,一件黑与蓝相间的格子外衣,刚见到他时,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这个人很招人讨厌。虽然我并不喜欢他,可是在我的那个考场只有他和我是一个学校的,一个人看书看得实在是太无聊了,就和他闲谈了一会儿。那次谈话弄得我很尴尬,我对他不熟悉,只好问点“你在几班”之类的话。说了几句之后,考试就开始了,我们就分开了。
    期末考试考完后,各科的成绩都不是很理想,于是我上了一个包括了所有科目的大补习班,没想到他正好也上这个补习班,我们又碰巧相遇了。他物理非常好,有的难题甚至我还没有思路他就做出来了。有一次一道题我看了半天也不会,就去找他请教,他不但没有告诉我还说我笨,我心想:你不就是会做几道破题么?还说我笨,你那么聪明还上什么补习班啊!从此,我更讨厌他了。
    转眼,补习班快上一半了,物理讲到了很难的部分,这次我都不及格了。那天物理老师又出了一份试卷来考我们。不一会儿的功夫,他就做完了,坐在座位上东瞧瞧西看看的。而我急得满头大汗,半张卷子都没做完呢!没办法,我只好把书小心翼翼地拿了出来,摊到腿上,紧张地乱翻。可正好被他看到了,我彻底傻眼了,继而内心充满担心和害怕。最后他考了98分,而我考了100分。从此,我不愿正视他的眼睛,他也竭力回避着我。因为多见他一次,就多一份难堪。
    补习班快要结束了,语文老师在临结束前弄了一个演讲比赛,关于什么稿子都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飞天萦梦
       《在被狐狸骗一次》读后感
       《千字文》读后感
       能屈能伸——读《西游记》有感
       珍贵的礼物
       祖国
       随笔
       古巷
       蓦然回首
       勿忘我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心中的母亲
    埋在我心里的自豪
    红梅开在我心中
    我心目中的老师和同学
    我心目中的课堂
    我心中的海洋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作文
    我心中最美丽的地方
    我心所思
    母亲我心中最敬佩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