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难忘的暑假


难忘的暑假

光阴似箭,又是一个妙趣横生的暑假过去了。

其中有一件特别让我难以忘怀的事,那就是回我的老家———云南。云南让我的感觉就是中国最美的的地方,特别是那乡村里的风景和山里的美景是多么美丽啊!我的姨妈的家就在一个和谐的乡村里,姨妈的家不但温馨而且还很整洁。让人总觉得有一种幸福的感觉。我非常喜欢姨爹,因为他最疼我了。每次都买好多好吃的给我。

    我经常都会听到别人说我姨爹家是这个村最富有的一家了,但我也是这么认为,这不,在我们回去不多久前姨爹就买了一辆小叫车,车的颜色是白色的,款式也很漂亮。这辆车跑起来非常的快,我最喜欢坐姨爹的车了,我在心里默默的说:“车啊车i love you!”睡觉的时候我对着妈妈说“我长大了也要买一辆名牌车!”。妈妈开心的笑了笑。

     过了几天,姨爹开着车和我们去大森林里捡蘑菇。但是我要告诉大家,这森林里的蘑菇是自己长出来的,而不是人工叔叔们种的。说起这森林里的蘑菇,你还得认识清楚那些可以吃,那些不可以吃。蘑菇可以捡去卖给别人,所以每年的暑假同学们都会迫不及待的上山捡蘑菇。蘑菇还可以炒了吃,煮了吃,只要你怎么炒怎么煮都可以。

接下来我就带着大家去见识一下我捡蘑菇的厉害吧!蘑菇可是没那么好能捡到的,因为它藏在很密的地方,比如:“在草丛的下面,如果一不小心还会有可能踩到,还有些会在树枝的下面,那树枝上是有刺的,随时都会有可能呗扎伤。”上了山之后,我找了找,可是连一个影子都没看见,舅妈说:“这几天都没下过雨,所以没那么好捡!”过了几分钟后,我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当家的一天
       拥抱春天
       这就是我
       妈妈的苦恼
       好用的笔
       未来的能源
       大合唱排练
       妈妈的脸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最亲的人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难忘的一曲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难忘的元
    令人难忘的细节
    寒假英语作文:难忘的寒假
    师恩难忘作文400字
    巧克力味的暑假读后感
    最难忘的事作文600字
    关于元旦的作文:难忘元旦
    平安夜作文:令人难忘的平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