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当家的一天


我当家的一天

今天,我和妈妈约定好,明天我当家。约定的时候到了,别提我有多神气了!以前总是妈妈当家,我们想吃什么都要问过她的,今天轮到我当家了,他们想吃什么都要问过我啦!

第二天一早,妈妈就把我从睡梦中叫了醒来,我差点忘记了今天是我当家了,当我吃完早餐,打电话给爸爸,问他想吃什么,爸爸考虑到我第一次当家,所以就告诉我吃什么都行。我赶紧和妈妈一起上了菜市,在去市场之前,我认真检查了冰箱里的菜,有姜、韭菜、番茄、豆角和排骨。我还考虑好了要买什么菜。我买了空心菜花了2元;冬瓜花了9角;鱼花了15元;猪肉花了8元5角;包菜花了1元3角。

回到了家,妈妈考虑到我年纪小,只要我选菜就行了,我本来以为选菜很容易,但我一选起来,才知道选菜有多么难,什么时候才能休息一会啊?!

在妈妈的帮助下,我终于选完了菜,可妈妈说还要洗菜,我只好又去洗菜,幸好洗菜简单,只花了几分钟就洗完了。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

时间不早了,妈妈煮好了菜,摆了满满一桌。等到了爸爸下班回来,我们才开始吃饭,每人尝了一口,都说好吃!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连做事的疲劳都忘了。

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我突然想起今天应该是我煮饭菜的。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拥抱春天
       这就是我
       妈妈的苦恼
       好用的笔
       未来的能源
       大合唱排练
       妈妈的脸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最亲的人
       魅力之秋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家的三条虫
    我家的小花园
    我家的芦荟
    我家的吊兰
    老家的花园
    家的读后感
    我家的夜来香
    我们家的大忙人
    老家的小河
    我家的网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