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学做淑女记


学做淑女记
有人说我任性,有人说我骄傲,也有人说我自私……对着他们我仅仅泯泯一笑,因为但丁老师那句:“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起吧!”已在我心中生根发芽。
我不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更不会刻意地为谁去改变,因为,我就是我,一个属于自己的我。不过哲学事物总是在不停变化发展的。昨天,看了“淑女模仿秀”节目,我那看似坚定的信念隐隐褪色。今天就做一回淑女吧!
提到淑女,首先想到的当然是“笑不露齿”了。我紧闭着嘴巴,生怕大门牙出来和大家打招呼,甚至连话也说的很少了。一上午了都没有笑,也没有说一句话。大家都奇怪地盯着我看。不知道谁说句:“这小孩得抑郁症了吧!”天啊!我的人生刚刚升起地七八点钟的太阳,怎么会有如此前科病史呢!我大吼道:“我很健康。”一排排雪白的牙齿重见天日。
第一个计划就这样泡汤了。常言道:再而衰,三而竭。接下来就要实行我的第二大计划。
我的第二大计划就是学走“一”字步。我平时走路又蹦又跳,非常活泼,高跟鞋总跟我无缘。但为了我的淑女计划,我决定把走路的姿势变为飘飘欲仙的感觉。我把手放在口袋里:挺胸、抬头、收腹,脚下像走模特一样踏在一条直线上,从家门口走出不到五米,就已经汗流浃背,像刚洗浴出来,顶着一头汗水。我喃喃道:“作淑女用不着这么狼狈吧,唉,真是流年不利啊!”
第三个计划开始实施,那当然是温柔地说话。和别人说话时我总是把句子缩略到最简,担心露馅儿。上课开始,我都不去唱歌。但同学们唱到高潮时,我终于忍不住了,亮开嗓门,张大嘴巴唱了起来。啊!久违的感觉。纸是包不住火的,我又撕下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糗事
       大学生找工作
       相思也愁
       
       刘刚的故事
       感恩父母
       童年趣事
       难忘的老师
       我的爱只为了你存在
       二十年后回故乡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学做活雷锋
    “淑女”小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