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淑女”小梁


  吾班有一特色女生,总自称淑女,闻名不如见其面,你看她到底是不是?

  “咣”一声,“哈哈,本大淑女回来了,从今往后,我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笑不露齿,就连走路也不迈大步……”“STOP!小姐,您从进门到现在,还没有停止过你的演说!你到底……我看,就冲你着口无遮拦的样子,你回成为淑女,连猪都会说话了!“说罢,便又埋头苦读。”你!“小梁气的脸色发青,刚想“发彪”,可是一想自己已经是淑女的面子上,便轻柔的说了一声:“好的!我会照办的!”然后便开始了学习……

  可是,淑女也有忍耐不住的时候。不信,你看……

  “干嘛呀!”梁温柔而又甜美的说,撞到她的同学见状便焦急地说:“对不起!你别这么对我,你还是打我两下吧!”小梁越听越不对,于是火冒三丈大声说“我是淑女,淑女!~!你懂吗?记住了,你再记不住,我叫你比死还难看~!~!哼!”

  说完,便又清清嗓子,轻轻的坐下(全班作呕吐状态),但是看看我们这位可怜的BOY,已经脸色发白,对小梁已是六体投地了。着真是应了吾班帅哥+猛男(其实是恶哥+衰男)张小弱(张秋明)对梁的评价了,曰:梁玮婕淑女起来,比魔鬼还可怕!更曾有曰:惹毛不像女人的女人,比惹毛像女人的女人更可怕!(经典呀)

  小梁也不愧为本班大才女,一付考究的近视镜就可以感受她学习好的一面了,学习刻苦她,认真,自觉,深受老师的亲睐。其实据我对其的几十年了解,她的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朋友,是镜子
       父亲很土,却很快乐
       例外
       新世纪如何学雷锋
       向你介绍一个人
       我最爱的人
       丁香花
       我的妈呀我的妈
       他只是我的弟弟
       你的野蛮网友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学做淑女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