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童年糗事


童年糗事
   打开我们的童年宝盒,里面有开心的事,有后悔的事,也有让自己难堪的事,这些往事就像海滩上五光十色的贝壳多得数也数不清,今天我就来说说我的童年糗事。
   记得那是在我五岁那年,那时我还是一个充满稚气的小孩子。有一天,我和邻居小方在一起玩,那时我们在老家,也没什么稀奇古怪的好玩具,我和小方觉得没意思,就结伴走到了屋后一片绿油油的菜地里。我们走到那里时已经是太阳当头了,热得我们恨不得马上跳进水里。忽然小方兴致勃勃地对我说:“你看那红红的是什么?”经小方这么一说,我突然有了好奇心,我说:“走,咱们一起去看看!”辛辛苦苦走到了那儿,我一看,傻眼了,一个个小红灯笼似的东西映入我的眼帘,我想: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呢?正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小方不知什么时候,摘了一个正要往嘴里送,我看见了大叫一声:“啊!先别吃!”小方不解的挠挠头,说:“为什么不能吃?”我二话没说就一把夺过来,放在手里细细地观察,又红又圆的好像一个红柿子,强烈的好奇心驱使着我,我下决心要亲自尝尝这个玩意儿,我和小方一人拿一个,喊了一二三就一起吃了起来。我细嚼慢咽,只感觉嘴里像着了火一样,好像瞬间就要喷出来了,小方则狼吞虎咽般吃完了,顿时也跟我一样舌头发麻,喉咙起火。这时我的泪水不由自主地掉了下来,喉咙好似火烧一样难受,我和小方赶紧跑到院子里,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咕嘟咕嘟地喝起了水。妈妈听到动静,从厨房走出来,看到我俩的狼狈相,急忙追问是怎么回事。小方结结巴巴地说:“我们—偷—偷吃了地里的—红—灯笼。”“红灯笼?”妈妈问,“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学生找工作
       相思也愁
       
       刘刚的故事
       感恩父母
       童年趣事
       难忘的老师
       我的爱只为了你存在
       二十年后回故乡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童年简单的快乐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童年圣
    关于雪的作文:童年看雪
    童年的云彩读后感
    钟瑞园里的童年趣事
    童年读后感800字
    童年的心无法控制
    童年回忆
    童年傻事作文400字
    优秀的童年趣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