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第一次作文500字


第一次作文500字

第一次养小动物是我幼儿园的时候。那天,和妈妈去花鸟市场,见到了五光十色的小金鱼在绿油油的水草间游来游去,便吵着让妈妈买了几条小金鱼,又买了一只小鱼缸,摆在阳台上。

每天,小小的我趴在小小的鱼缸前,望着小小的金鱼,睁着小小的圆眼睛,在小小的水草间游来游去……

中午,我吃过中饭,摸摸肚子,又跑到了鱼缸前。看着小金鱼一张一合的嘴巴,我想:小小的金鱼也会肚子饿吧!我跑到厨房,打开冰箱,阵阵冷气迎面扑来,雾气中凸显出一堆红红的肉丝,被塑料袋包裹着。我想了想,拈了一丝肉,丢就鱼缸里。默默观察着小金鱼。

一天,两天,三天……肉丝泡在水里快腐烂了,也没有鱼来碰一下。我以为肉丝不新鲜,它们不爱吃,还特意从妈妈刚买来的肉丝上又弄下一点来,放在鱼缸里。

几天后,一个双休日。妈妈难得来看了看我的小金鱼,却发现小金鱼全浮在了水面上。于是,奇怪地问:“你给小鱼吃了点什么呀?它们怎么都死了啊?”我听了目瞪口呆,几天没有照顾小鱼的我奔到鱼缸边,呆呆地望着小鱼的尸体,喃喃地说:“怎么会呢?我给小金鱼喂了肉呀……”“天啊,给它们吃鱼饵才对呀!”我的话被妈妈的惊叫声淹没了。

那天,小小的我抱着小小的鱼缸,坐在小小的窗前,守护着小小的精灵……

第一次养小动物,虽是失败的结局。但我明白了在;不论干什么,不能盲目的去做。不然,会让自己和他人都受到伤害。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感恩父母
       师生情
       倾听雨的声音
       情与思——读李煜《相见欢》
       绰号王国
       about……(3)
       快乐在宽容中
       爱,有时很简单
       如果忘记,会快乐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第一次竖鸡蛋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在国外
    第一次剥板栗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记一次运动会
    由一次旅游引发的感想
    一次难忘的秋游活动
    记一次辩论会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