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秋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着韵味。

秋天的树林是充满韵味的。红色、黄色、绿色,树林仿佛是一幅油画,涂了各种绚丽的色彩。忽然,一阵风吹过,树叶宛如一只只飞舞的蝴蝶,飘飘洒洒地从天空中飞下来,落在地上,与成千上万的树叶一起,制成一条金色的地毯。走在上面,发出了特属于秋天的声音:“嗽嗽嗽……”路旁种满了银杏树,树上的无数把小吉他弹走出了一首动听的歌谣:“沙沙沙……”三位歌唱家蟋蟀、蝈蝈和油葫芦亮出了迷人的歌喉,远远近近,纷纷扬扬,组成了一部宏大的自然交响乐,叫人听了韵味无穷。这景、这声,使人回到了这迷人的秋。

秋天的果园是充满韵味的。勤勉的果农忙忙碌碌地采摘水果。不一会儿,一大筐又堆满了果实。苹果、橘子、桃子,一筐筐地运上了大卡车。瞧!果农的脸都笑开了花,嘴角发出的笑声别提有多高兴了!不知是因为看见的丰收的景象,还是因为闻到了香甜的水果的气息,只要走进这座果园,就仿佛来到了快乐天地,与果实一起共享丰收的秋天!

秋天的田野是充满韵味的。太阳下滚滚麦浪与金色的阳光遥相呼应,显得更加灿烂了。麦浪里怎么传来一阵阵歌声?原来是农民伯伯在唱农歌呢!欢乐的笑脸配上喜庆的农歌,顿时我觉得此时的麦浪不仅仅是麦浪,更是欢乐的海洋!

我爱秋天那斑斓的树林,那丰收的果园,那滚滚的麦浪!我爱秋天!我更爱秋天那一份独特的韵味!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父母
       师生情
       倾听雨的声音
       情与思——读李煜《相见欢》
       绰号王国
       about……(3)
       快乐在宽容中
       爱,有时很简单
       如果忘记,会快乐
       岁月流年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描写美丽的菊花
    描写风景的作文
    关于描写野菊花的作文
    秋天风真好
    秋天的菊花
    秋天的风作文300字
    秋天的校园作文200字
    秋天到了
    秋天的郑州
    秋天印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