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记忆中的六一儿童节


“六一,六一,大地穿上花衣,小朋友们手拉手,过着快乐节日---------”。听着这熟悉的童年歌谣,我的心也随着这歌声飞到了我的小学,回到了童年那欢乐的时光。虽童年不再,但我仿佛又听到校园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精彩、激切的歌。不信,你也来听!  
  紧张的歌
  “来,快看呐”随着同伴的一声欢呼,我闻声赶过去,呵!这儿正在举行科普知识竞赛呢!参加竞赛的同学每人手中拿一块题板,正在专心致志的听老师问题呢?“世界上最聪明的动物是什么,最庞大的动物是什么?”老师的话刚说完。同学们已经开始在思索了,有的同学在抓耳挠腮,左看右看,半天也没写上;有的同学稍微思索了一会儿,麻利的写上了答案;有的同学写上了可还是不放心,一会儿想
  想一会儿看看题板,激动人心的时候到了——老师公布答案了,同学们握着小拳头,期待老师说的答案和自己一样。答案公布后,有的同学高兴的欢呼雀跃起来;有的同学,放下题板垂头丧气的退到了一边。又一轮比赛开始了,场上的同学绷着小脸,瞪着眼睛听题;场外的我也把心提到了嗓子眼,啊!好紧张的答题啊!  
  愉快的歌  
  咦?那一张张桌子上放的是什么,怎么吸引了那么多同学?我带着疑问走了过去,啊?那桌子上放着一件件精美的作品,标签上写着作品的名称以及制作原理。小制作人正在全神贯注的对同学讲解呢!咦?那不是我们班的作品吗?我们班的“小发明家”正在津津有味地讲解呢?他发明的磁力秋千是利用磁铁之间相互吸引的关系制成的,还有那制作精美的蒸汽式气垫船是利用反冲原理做的。真好!我不觉的心里默默称赞道。各班的“小发明”还在兴致勃勃,眉飞色舞地讲着发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告别童年
       记一次难忘的辉煌的演出
       诚信
       蚂蚁的启示
       民族团结
       给老师的一封信——敬爱的佘老师
       永恒的瞬间
       虚惊一场
       我能行
       那一天我笑了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简单中的不平凡
    心中的彩虹300字
    发现神话中的怪兽读后感
    照片中的我
    融在书中的温暖
    心中的美景
    飘散在风中的时光
    心中的光永不灭
    夕阳中的老人
    关于雪的作文:雪中的景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