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告别童年


告别童年,迎接新的挑战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一转眼,我们就从那个曾经懵懵懂懂,对未来充满无限幻想的 孩童,变成了自己有理想的少年少女。回忆童年的种种,给我们留下了太多太多美好而珍贵的回忆。而友谊,就是我们六年来最好的见证。
      六年里,我们一起哭过;一起笑过;一起拼搏过;一起奋过。似乎人间的酸、甜、苦、辣我们在这六年里一遍又一遍的品味着。虽简单,但并不平淡。虽平凡,但并不乏味,因为,这一切,留下了我们最珍贵的足迹,最美好的回忆。
     那一张张甜美的笑靥,那一双双不服输的眼睛,那一个个动人的画面,时至今日,还让我记忆犹新。但我一想起我们要升入初中,伤感,留恋,不舍,就像泄了闸的洪水,霎时间涌入心头。那透明的液体在我眼眶里不停地打转。
    毕竟,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要分开的,留也留不住。就算有再多的不舍,再多的挥之不去,也要把这份悲伤藏在心底,因为,我已经长大了。现在能做的,就只有回忆,回忆当初那如糖果般甜美的过去。
     升入初中的我,已经长大了。少了几分莽撞,多了几分稳重;少了几分稚气,多了几分成熟。         
    现在,我要大声的宣布:我要告别过去那美好且青涩的童年时光,去迎接新的挑战!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次难忘的辉煌的演出
       诚信
       蚂蚁的启示
       民族团结
       给老师的一封信——敬爱的佘老师
       永恒的瞬间
       虚惊一场
       我能行
       那一天我笑了
       珍惜拥有的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告别谎言重拾诚信
    告别也美丽
    告别青春
    告别网游
    告别
    告别童年,走向青春
    告别童年,迎接新的挑战
    你我相约,告别那天谁也不许流
    告别同桌的你
    告别童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