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再见了,母校


再见了,母校
崇州市学府街小学六年级二班 李婧宇
 当四月的樱花繁盛又凋零,当嫩绿的银杏展开扇形的身体,当河堤的杨柳轻拂堤身,离
别的日子临近了。我们该告别金色的童年,走向未来的道路,我中有太多的眷恋和不舍。
   难忘同学们的欢声笑语,难忘老师的辛勤培育,也难忘童年的多姿多彩,更难忘······
   那雪白的樱花,是那么的单纯,那么的洁白,散发出圣洁的光芒,诱人的清香,我们常常在树下嬉戏,拾起雪白的花瓣,如今,清香仍缭绕不绝,而我们却不得不选择离去。
   那挺拔的银杏,緑了又黄,黄了又緑,我们也该离开了。夏日,我们在树下玩耍嬉戏,有时也会坐在树下看书,银杏树总是奉献着一片绿荫,给我们送来凉爽。秋日,我们追逐着、捕捉着一只只“黄蝴蝶”,“黄蝴蝶”漫天飞舞,使我们的心中充满了暖意,今年的六月,银杏叶儿沉默了,因为它再也找不到往昔熟悉的、嬉戏的身影了。
   那河堤的杨柳,轻拂堤身,以婀娜的身姿随风招展,六年来,杨柳和我们共同成长,经历着成功与失败,在这悠悠夏季折枝杨柳,赠予友人,表达不舍。这扬起的柳条,想要挽留住我们,却不够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岁月磨不去我们的快乐回忆,春蚕吐丝,欢声笑语,难忘师恩,永记友情,时光流逝,我们必须前行,不能停息。
   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再见了,我的母校。万千不舍化作前进的动力,但愿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还会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儿静悄悄的开
       李老师,谢谢您!
       淡忘
       文明的色彩
       第一次看芭蕾舞
       灾区人民我想对你们说
       诗中的“春”
       上帝,是自己来做的
       感受秋天
       毕业了依旧记得你们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一句再见真好
    再见了老师
    再见了相处了六年的同窗
    再见了小时候
    再见...
    再见了,母校
    伤了,无痕
    天亮了,别再辜负父母了
    再见时已形同陌路
    再见了,小仓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