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欢乐世博游



做了两个多小时的车,在经过几番周折,我和妈妈终于来到了向往已久的世博园内。
    本来我和杨静怡他们几个要去英国馆内的,但是一看见人们去英国馆的踊跃,便犹豫了,我估计呢,去英国馆的人们都是在人看人,所以和杨静怡她们决定不去了,为此,我还得意了好久,觉得我这个决定是非常英明的,哈哈。
     既然英国馆不能去了,那就去法国馆吧。
      漂浮在水平面上的法国馆尽显水韵之美——溪流沿着法式庭院流淌、小型喷泉表演、水上花园。
设计外观构成了一个清新凉爽的水的世界。 从排队等候区开始,参观者就身处于纯正的法式庭院。自动扶梯缓缓地将游客带到展馆的最顶层,展览区域在斜坡道上铺开,沿着下坡路回到起点。参观路线的一侧是视觉效果强大的影像墙,法国老电影的片断或现代法国的图像,无不在阐述关于法国的城市印象。 位于展馆正中的浅水池只要将水排干,便是一个各式文化节庆活动的舞台。配合着璀璨绚丽的灯光效果,使这座城市即使在夜晚,也能展现妩媚的风采。
     再往里走近一点,“咦?”那是什么?呀呀呀,原来是一个可以动的机器人啊,我也要和它抱抱,哇,他的身上好软啊,就像一块海绵。
    再近点,就是空中花园了,你看百合花美丽的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姑娘,白色的宛如天上的天使,粉色的犹如羞涩的新娘。还有一幅幅有各色花组成的爱心和英文“love”“哇!”你看啊!那不是穿着婚纱的新娘吗?那么,后面的红玫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泪如雨
       伤心的过去
       实践基地显身手
       初中生谈爱
       有时我也想若无其事的傻一回
       初中感情变迁
       雨中的世界
       初夏喜雨
       初夏的雨
       这位叔叔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欢乐谷之旅
    欢乐之旅
    我为世博出了一份力
    我在世博会上的一日游
    游世博会的感想
    世博会,上海更美丽
    绿色的世博会
    世博会开幕式观察日记
    我眼中的世博会
    我与世博会在一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