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和书的缘


若有人问我:你最大的爱好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书。”书,不仅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还扩大了我的视野。

  每天清晨,当我睁开惺忪的睡眼,第一件事就是看书。我会变看书边麻利地刷牙、洗脸、梳头。就连上学的路上我也不忘记看上几眼。

  在学校,我最喜欢的就是语文课。我时而沉醉在诗情画意的春雨江南;时而置身于美丽的《小兴安岭》;时而为《卖火柴的小女孩》的悲惨命运而鸣不平;时而又为凯莉从生活的阴影中走出来而感到高兴。

  我是一个十足的“小书虫”,无论走到哪儿,我都会捧着一本书。若是到了书城,妈妈只给我买试卷而不给我买课外书,我会软磨硬泡,直到妈妈同意了,我才善罢甘休,捧着刚买的书回家慢慢看去!

  有一次,因为考试没考好,妈妈罚我一个星期不准看课外书,我的那些“宝贝”全被妈妈没收,软禁了。一个星期不准看,那简直生不如死呢!幸好我早有准备,藏了两本放在被子里,晚上慢慢看。

  由于忍不住,我偷偷拿了一本书藏进衣服里,喊道:“妈妈,我肚子痛!”

  “上厕所去!”妈妈一般织毛衣一边对我说。得到“命令”的我一溜烟跑进卫生间关上门看起书来。

  “我说叫了你半天还没出来,原来你躲在这儿看书。”妈妈说着一把夺过我的书,还把我的房间搜了一遍,找出了藏在被子里的书。

  “我的书!”我大喊道:“妈妈,要不我们打对折,行不行,就三天!”

  “不行!”妈妈怒气冲冲地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中三年大杂烩
       回忆童年
       一件令我难忘的事
       记一次大扫除趣事
       来呀!孩子们
       咸鱼翻身依然是咸鱼
       一杯茶,一个频道
       暑假日记——游世博
       朋友给我的鼓舞
       我的美好回忆,再见了。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班级图书的守护神
    读好书的责任在于谁
    书的魔力
    书的争吵
    读书的乐趣作文400字
    投诉书的n大理由
    我与书的故事
    爱读书的爸爸
    关于书的作文
    读书的收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