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眼泪,翅膀,飞翔


       从小,我的心中就梦想着,有那么一天自己会长出一双洁白的翅膀,带我飞翔在自己的那片天空,那个未来。但飞行的路程似乎太过遥远,必定会有重重困难,种种阻挠。而现在的我还没有长出翅膀,飞翔便是可望而不可即,未来更是渺茫,道路更是艰难。

      听说小时候,我生的白白胖胖,佷惹人喜欢一会儿这个阿姨摸摸,一会儿那个婶婶抱抱,都说这孩子长得可真漂亮。过了几年后,由于家境不好,父母便出门打工,把我寄养在年迈的外婆家。外婆住在一个十分偏僻的农村,那里冬冷夏热,蚊子也出奇的多。每年夏天,我总会坐在门前的小板凳上乘凉,那些蚊子似乎十分喜欢我,只要我一坐下,便一窝蜂地围着我转悠,奏响欢快的交响。当我沉醉其中时,那些狡猾的家伙便大饱口福,痒得我又抓又叫。之后,所抓之处结成了再也无法消除的疤痕。几年的夏天我都是这样与蚊子打交道。年幼的我根本不在乎这些疤痕在身上是否丑陋,也不会料到这会成为我日后的痛处。

      几年后,我随父母进城读书,才发现,自己一身的疤痕与这里的一切显得是那么的格格不入。城里的女孩,个个长得漂亮,窈窕,皮肤也白白净净,与她们相比,我觉得自己是那么的丑陋。我曾经吃过许多药物,也用过许多化妆品,虽然一部分疤痕消除了,但身上几年来积攒的毒素始终无法清除,有时疤痕还会卷土重来。面对路人异样的眼光,我自卑得夏天从不敢穿裙子。为此我在夜里已不知哭过了多少次!

      直到有一天,我在黑夜里伤心哭泣而渐渐睡着了。睡梦中,我仿佛听到有一个声音在呼唤我。我便问道:“是谁,是谁在叫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今天是我的生日
       那芭蕉做的伞
       作文童年趣事|童年趣事的作文
       遨游汉字王国
       今日我“当家”
       再见,我亲爱的母校
       夏夜的星空
       天下奇观
       游黄山
       我的小伙伴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眼泪让我更加坚强
    一公升的眼泪观后感
    眼泪给我感悟
    眼泪的味道
    愤怒的眼泪【原创】
    泪,风干在季末
    眼泪中的微笑
    眼泪中的憧憬
    眼泪也幸福
    你的眼泪是一条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