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游省博物馆——意外的收获


游省博物馆
今天,我们一家准备去游览省科技馆。但是,我们来的晚了一点,没有买到票,3000张票全部售空了。我们只好去参观不用买票的博物馆。
当我们一家来排队时,我们要晕了。那排队的人排成了一条长龙。我想:“照这样下去,等我们排到了,5点的火车就要开了。”于是,我跟妈妈说:“妈妈,排队的人这么多,我们去杭州别的景点游玩吧!”妈妈严肃地说:“我们这么远来,就是想看一下博物馆,总会等到的。”正当我们讲话时,队伍又推进了很多路。过了一个小时,我们终于进去了。
我们一进去,就看见了一只巨大的恐龙——天府峨眉龙。天府峨眉龙是一种温顺的食草恐龙。它的尾骨有28节,实在是太长了。随后我们又看见了异特龙的牙齿。他的牙齿的边上是锯齿状的,一看就知道是食肉恐龙。最后一只恐龙是剑龙。他的背上有许多的骨板,用来散热的。
然后,我们参观了石头展和史前动物展。哇!有许多的钻石、水晶、花岗岩等好多美丽的石头让我眼花缭乱。直到妈妈催促,我才上了2楼去看史前动物展。史前动物展里有许多的史前动物。一些动物的名字里有龙字,但他们不是恐龙。如翼龙、鱼龙等。在翼龙边上,有一些小龟的化石。它们有的趴在石头上,有的在玩叠罗汉。
最后,我们去三楼看了昆虫展。这里有许许多多的虫子有天牛、金龟子等甲壳类动物。这里的甲壳虫千奇百怪,许多我都不认识。过了甲壳虫,我们来到了蝴蝶展区。这里有成千上万的蝴蝶。有大粉蝶,白蝶。大小不同,颜色各异,看得我眼花缭乱。
这就是我们的博物馆之旅,虽然有点意外,但是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世博排队记
       猫和老鼠
       《蛋糕世界》
       汤姆奇遇记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狼狼运动会》…
       《乌鸦与狐狸》续写
       小水滴与大海
       《芭比公主之变坏的米莉公主》,
       《种子安家》
       五灵珠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参观浙江省博物馆
    中国湿地博物馆之旅
    游运河博物馆
    参观动漫博物馆
    游深圳博物馆
    游秦兵马俑博物馆
    自然博物馆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