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世博排队记


世博排队记
世博会,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不是场馆独特的外形,也不是场馆内令人啧啧赞叹的设计,而是那令人望而生畏的超级无敌长队。
在7月3日的下午,天气还算可以,比较凉爽,适合去一个小热门馆。于是我们打起了被称为种子神殿的大不列颠英国馆的主意。它那毛茸茸的,像蒲公英似的外表让我们动了心。于是,英国馆成了我们本次世博之行的最后一个目标。
 我们以每秒n米的速度冲到了英国馆排队。可是,我们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英国馆不是小热门馆,而是中热门馆加上特色馆。所以,我们一开始排队就后悔了。英国馆的队伍足有50米宽100米长,这要排队等到什么时候啊!幸亏,英国馆排队的前进速度很快,10分钟1批人就可以进去,我们也很快排到了第二排。
正在这时,老天爷来砸场了,顿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豆大的雨点从空中飞泻而下,把我们淋成了落汤鸡。有的人撑开了雨伞,有的人拼命地往别人的伞下挤。幸好,我们带了雨伞,不然就要完蛋了。
队伍在缓缓地移动,终于,我们躲进了雨棚!这时雨停了。我们的队伍移动得又快一点了。这时,队伍中又出现了几个不和谐的音符——插队的人,有些还带着孩子。这些人给孩子做出了不好的榜样。所以,我们把插队的人给骂回了自己的位子。
这时,又下了雨。我们正在庆幸自己在雨棚里时,喷雾启动了。雨棚像1个浴缸一样,什么也看不见。为什么雨天也有喷雾?队伍也不动了。大概是人在英国馆躲雨吧!这时雨停了。队伍像水一样流动,我们很快就进去了。
我们进去了,但排了3.5小时。世博的排队,哎,太累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猫和老鼠
       《蛋糕世界》
       汤姆奇遇记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狼狼运动会》…
       《乌鸦与狐狸》续写
       小水滴与大海
       《芭比公主之变坏的米莉公主》,
       《种子安家》
       五灵珠
       愿望天使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为世博出了一份力
    我在世博会上的一日游
    游世博会的感想
    世博会,上海更美丽
    绿色的世博会
    世博会开幕式观察日记
    我眼中的世博会
    我与世博会在一起
    2010年上海,难忘的世博会
    在迎接世博会的那些日子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