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考验的时刻


考验的时刻

今天是一个难忘的日子,一个考验的时刻。因为今天是最后一天会操的预演。
这天,我们正在站队,大喇叭突然宣布:“待会儿大家一起进行会操预演!”听到这几个字,我心头不觉一震——我正在忐忑不安,我的军训成果如何呢?天哪!这么快!
很快,我们10个班在操场上坐好了,只等待大喇叭一声令下,我们马上“开演”。老师派班长张再为到前面去抽签——抽出场顺序签。抽签结果让我们嘘了一口气,我们不是第一个,是第八个。
教官说,要认真观看他人的“表演”,向他们学习,以便促进自己的水平。所以,在观看他人的“表演”时,我们都十分认真,没有一丝的懈怠。
不知不觉中,第七个班已经“表演”结束。“轮到咱们了!”教官悄悄告诉我们。我们急忙从地上爬起来,开始整队。我们就像一群机器人一样,毫无一丝小动作,整齐利落地跑上“舞台”。
在“舞台”上,我感到十分痒痒,想挠,但一想到我们是一个集体,便打消了这个念头,拼命克制住自己的这种冲动。我想,其他人一定和我一样。
但是,我们没有一个人失误。“表演”顺利完成了。这都归功于我们每个人的集体意识。如果我们都是“个人主义”,没有集体意识,那么全队一定会散成一锅粥的。
集体意识是多么重要啊!
伴随着潮水一般的掌声,我们走下了“舞台”。“表演”结束后,教官 和李老师对我们的“表演&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军训的第一天
       记孩提时代
       《世界未来》读后感
       扬起生命的风帆
       灵动与沉稳
       最后的四十五分钟
       读《野草》有感
       乱扔垃圾
       假文盲
       读《雷锋》有感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飘散在风中的时光
    当世界还小的时候读后感
    老师不在教室的时候
    暗淡的时光
    在冬天来临的时候
    蒲扇摇曳的时光
    心窗敞开的时光
    亲历微笑的时刻
    剩下的时间
    快乐的时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