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军训中,我们学到了……


军训中,我们学到了……
    历经六天的军训结束了,虽然,作为直升班的九班,我们班没有拿到第一名的称呼,但是,只要我们尽力了,还是拿到了属于我们的荣誉;虽然,作为直升班的九班,我们没有得到第一名的称呼,但是,这次军训我们同样付出了汗水;虽然,作为直升班的九班,我们没有拿到第一名的称呼,但是,我们学到了一种精神,一种坚持不懈的精神、一种勇往直前的精神、,一种军人的精神!这种精神,我们从带病坚持训练的同学身上看到了;这种精神,我们从训练中同学们的每一个动作中看到了;这种精神,我们从从我们身上滴下的每一滴汗水上看到了;这种精神,我们还从同学手中的一张张金黄的奖状上看到了。军训中,我获得了“军训全能小标兵”的称号。与此同时,在我们班获得这个称号的还有九名同学,获得“刻苦训练小标兵”、“遵纪守法小标兵”、“坚持不懈小标兵”的同学一共十五个。尽管我班获得奖状的同学一共二十五个,但这完全是名额有限的原因,我们九班的每个人都做得很好!如果可以,我们应该每人一张奖状!
    军训结束了,但我们的初中生活才刚刚开始。马上就要开学了,初中的学习也随之拉开序幕。在学习中,我们就办要弥补会这次失误,不辜负直升班的称号,永争第一!同时也希望在这次军训中我们所学到的精神能够带到学习中去,让我们做一名学习中的军人!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考验的时刻
       军训的第一天
       记孩提时代
       《世界未来》读后感
       扬起生命的风帆
       灵动与沉稳
       最后的四十五分钟
       读《野草》有感
       乱扔垃圾
       假文盲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军训酸辣汤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军 训 后 的 感 受
    我的军训经历
    体验军训的过程
    军训之后的感想
    初一军训的事
    军训会操
    军训的生活1—5天
    军训之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