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打爆米花作文

这天下午,我走在回家的路上。
   “轰”的一声巨响,把我吓了一跳,我连忙朝发出响声的地方看去,原来是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正在打爆米花,旁边有许多围观的人,被浓郁的香气笼罩得若隐若现。
   我好奇的走了过去,仔细地看了起来。
   这位老爷爷有50多岁,身材矮小,背有些驼,饱经风霜的脸上布满了深深的皱纹,双手十分粗糙。他左手转动着架在火炉上密封了的压力罐,右手拉着风箱;压力罐是椭圆形的,被火烤得黑乎乎,罐下的火燃烧得旺旺的,当火变小的时候,老爷爷一边加柴一边快速拉着风箱,火又旺了起来。过了几分钟,老爷爷借着炉火的微光不停的看压力表,当压力到了一定程度时,说明放进去的米在罐里已经爆好了。这时,老爷爷站了起来,把压力罐口放进火炉边上套好布袋的竹篓里,用铁管套在压力罐的阀杆上,用脚一蹬铁管,“轰”的一声巨响,爆米花像一个个胖小子,窜进了布袋里,老爷爷提起布袋,把爆米花倒进塑料袋,交给买主,收了钱后把罐子里的渣滓倒出来烧掉,又用同样的方法打了两罐爆米花后,因没有生意了,才挑起摊子往回走,慢慢地消失在寒冷的冬夜里。
   望着老爷爷远去的背影,我的心火辣辣地,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指导老师:张雪梅)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9/20011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一节课作文
       我爱奉献的老师作文300字
       慢性子爸爸作文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作文400字
       介绍自己的作文300字
       爸爸喝醉酒作文
       不讲理的大人作文
       我的良师作文
       今天我是主角作文150字
       我最的尊敬人作文600字
     
     夷山九曲溪漂武流作文
     足球比赛作文
     去芙蓉玩作文
     体验农趣作文
     参观文字博物馆作文
     赏月奇遇作文
     游西湖公园作文
     暑假趣事作文350字
     助人为乐作文
     学校生活二三事作文
    爆米花大战作文
    神奇的爆米花机
    童年的爆米花
    爆米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