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次发试卷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些事或让人激动,或使人紧张,或令人担忧,或……每当经历这样的事情时,我们的心就会怦怦直跳。我有许多次心儿怦怦跳的体验。我记忆最深的是在一次数学课上,老师给我们发试卷的时候。
  记得在那次数学课上,老师说试卷已经被七班看出来了(我在八班)。老师先表扬了两个同学,说他们俩是学习最好的,竟然考了满分,大家应该向他们学习。老师又讲了一些错的很多的题,就开始发试卷了。老师又说要倒着发试卷。先是40多分的,是考得非常不好的。从那时我的心就开始怦怦直跳,生怕考不好,回家被骂。
  还好50多分没有我,60多分没有我,70、80多分没有我。我总算松了一口气。老师的声音渐渐的大起来了:“谁谁谁,95分。谁谁谁,93分。”接着顿了一顿“李宜泽,90分……”yes,我不但没考坏,还得了第五名,回家妈妈一定表扬我。我兴高采烈的领回了试卷,把错题改了过来。我看了同桌一眼,她才考了71分。我很有优越感。
  我们班的这一次发试卷,实在是令我难忘啊!

原作文地址:https:///zuowen/5/9982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句让我难忘的话
       书中的乐趣
       我是小小推销员
       我与书的故事
       天亮了,别再辜负父母了
       我们的中秋节
       伞灯小夜曲
       游亭林园
       论交友
       它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第一次竖鸡蛋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第一次剥板栗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记一次运动会
    由一次旅游引发的感想
    一次难忘的秋游活动
    记一次辩论会作文500字
    那一次我懂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