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呼吁清除垃圾广告

一天,我正在看电视剧,看得正开心,突然“广告后同样精彩”这几个字打断了电视剧,开始插播广告,我很生气,无奈中看了一眼广告,更加难以忍受。
   广告是这样的:一个人扔给另一个人一瓶可乐,那人接住之后再扔给另一个人,就这样扔来扔去,玩的正开心。突然,可乐掉进了河里,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一同跳进河里去抢,上来时,男人手里拿着可乐,而女人手中却拿着那个男人的短裤。
   一看到这,我就恶心的想吐,广告本来是做宣传的,想让消费者看了广告之后去用这个商品,但广告也要讲文明,不能制作得让我们看都不想看,我想这种广告的收视率只会下降,根本不会起到宣传的效果,反而会起反作用,污染人们的视线。
   我希望,今后的电视广告中再不会出现这种无聊而又不雅的镜头了,呼吁有关部分早日清楚这些垃圾广告。

名师点评
   这篇文章属于一事一议的精短论文。小作者有感而发,对一则广告中不健康的内容进行了指斥,并提出了自己建设性的意见,写的有驳有理,有理有据。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211/18000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绿色的呼唤作文600字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初中生周记300字
       中学生周记300字
       春天周记300字
       关于春天的周记
       周记春天来了
       数学周记500字
       小学数学周记
       六年级数学周记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水是生命的源泉作文
     不要浪费粮食作文
     地球怎么了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珍惜生命之水作文
    呼吁,食品安全
    呼吁的呐喊
    读《呼吁和平,反对战争》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