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关于北极熊的作文

  “哇噻!”这是我第一次回奶奶般的新家时发出的惊叫,我看见一只“北极熊”,说它是北极熊,其实是只大狗,第一次见到它,我以为是只大熊呢!
  它可真大呀,我看了它一会,它一身的白,没有一丝杂毛,头上瞪两只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伸着长长的舌头,正在乘凉,那样子还挺吓人,看上去,它的腿可是比我的胳膊粗多了,就连爪子也跟我的拳头差不多,尾巴也卷成白球,趴在楼道那里谁敢进去呀!
  它的主人看见我在看它,出来了,我赶快过去问:“这只狗几岁了,这么大,叫什么?”那个大妈告诉我:“它叫笨笨,不是几岁,是九个月,都一百斤了呢!”“啊,才九个月就比我重了!”大妈说:“别看它那么大,性格很温顺,绝对不咬你,以后你们家有剩骨头给它吃就行!”我笑了笑。这时笨笨看见我手里的饼干,我就给它吃了几片,这下它对我可亲热了,围着我转,我给它好多饼干吃,它伸长了舌头。从我身上舔,舔的我的衣服湿了一大片。我都没反应过来,赶紧躲到大妈身后。
  笨笨虽然大部分时候很温顺,但也有凶猛的时候.到了半夜,只要楼下有一点动静,它就汪汪大叫,几十里外都能听的见,吵的整个楼上都睡不着觉。
  别看人家叫笨笨,其实可精着呢!我把给它的骨头和馒头掺一块给它吃,可笨笨把骨头都用舌头一点一点挑出来吃了,剩下了馒头,再也不吃了,够精吧!
  我多么希望天天跟笨笨玩呀!

关于北极熊的作文
  帝企鹅古古乐变得越来越可爱了,因为它再也不骄傲了,又乐于助人,所有的动物都喜欢它,只要有好吃的都会送给它吃,古古乐变得越来越强壮。
  有一天,南极的企鹅妈妈给古古乐打电话着急地说:“有一只北极熊抢走了我的孩子,你快过来帮忙呀!”古古乐说:“好的,我马上过来。”说完,古古乐就连忙找到山羊奶奶说:“山羊奶奶我们一起去救企鹅宝宝吧。”山羊奶奶惊讶地说:“啊!要去南极呀,南极那么冷。” 古古乐说:“只有我们齐心协力才能打败北极熊啊。”山羊奶奶和其它动物讨论了一下,然后自言自语地说:“古古乐说的也有道理。”山羊奶奶和其它动物连忙回家准备了很多很多厚的衣服和食物,古古乐准备了很多的兵器,它们就坐上古古乐的热气球出发了。过了一会儿,古古乐和其它动物已经到了南极了。它们下了热气球,正好北极熊又来捣乱,古古乐连忙拿起弓箭射向北极熊,北极熊手里的企鹅宝宝连忙掉下来了,古古乐赶快扑过去接住了企鹅宝宝,然后递给了企鹅妈妈。企鹅妈妈连忙说:“谢谢你,古古乐。” 古古乐连忙说:“不用谢,不用谢。”企鹅妈妈高兴地说:“古古乐你以后就住在南极吧!” 古古乐说:“我不能住在这里,因为我的朋友不适合住在这里,所以我和它们一起回农场。”企鹅妈妈说:“那你要经常来看我们哦!” 古古乐说:“好的。”说完,它们坐上古古乐的热气球飞向农场。

关于北极熊的作文
  我是一个活泼而且好动的小男孩,跟别的男孩一样,也喜欢玩具手qiāng、玩具火车等等,一些男孩子爱玩的东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0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西瓜虫作文
       关于蚕宝宝的作文
       小蝌蚪作文
       小鹦鹉作文
       关于袋鼠的作文
       小白兔作文
       作文小麻雀
       乌鸦 作文
       小学生作文蚕宝宝
       小金鱼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