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西瓜虫作文

  看到这个题目,你们会感到奇怪吧!预知详情如何,听我慢慢道来。
  这一天,我拖着疲惫的身子来到洗淑间,准备刷牙,突然,一只披着黑衣的小虫子进入了我的视线,天呐!一只西瓜虫!我最怕,最讨厌这种又脏又小的虫子了,又不忍将西瓜虫踩死,这可如何是好?于是,一场我与西瓜虫之间的比赛便拉开了帷幕。
  我打开水龙头,白花花的自来水如小小的泉眼一般哗哗的在水池里打转,这下西瓜虫可要被冲到水槽里了吧!我心中暗暗的想。往池子里一看,西瓜虫正玩着疯狂冲浪呢!它围着水池绕了几圈,竟没被冲下去,真是大难不死呀。
  看来只能用第二招了。我带着手套,把头向后转去,准备把西瓜虫掐死。我的手伸到了水池里,诶?西瓜虫呢?我回头一看,呀,西瓜虫已爬到我的手套上了!下去,下去!我疯狂的甩着手.只见可怜西瓜虫被我甩到了窗户上,缩成了一团,我顺势捡起西瓜虫,扔进了垃圾桶,我一下子松了一口气西瓜虫被我消灭了,一场战争也结束了。
  后来,当我在妈妈面前提起这件事的时候,当妈妈说我胆太小的时候,我真不好意思.不过我敢打保票,我再也不怕西瓜虫了!

西瓜虫作文
  今天下课的时候,我发现在地上有一只西瓜虫。正好郦佚瑶从旁边走过,她说:“是西瓜虫呀,我来帮你抓。”说完她就把那只西瓜虫抓了起来。
  后来,我又发现了一只西瓜虫。我做了个实验,我用木棍碰了一下它,发现它马上就变成了一个球。它的形状像一个西瓜,所以叫它西瓜虫。
  我和妈妈在回家的路上也发现了一只西瓜虫。我让妈妈用手碰了它,它立即卷成了一个球。我们等了好长时间,它也不松开。妈妈说:“这一定是一只胆小的西瓜虫。”

西瓜虫作文
  大家好!我是一个小小的黑黑的中年西瓜虫。我的主人就是人称胡锦涛的后代胡冰涛。
  前不久,我被一个小男孩捉到了,他就成了我的主人.我的主人名叫胡冰涛。他把我放在一个大的盒子里的角落里,听人们说,这东西是文具盒。小主人把一把长长的东西盖住洞口,是尺子。小主人拿开尺子逗我玩,又把我弄翻,害得我四脚朝天,不管我怎样用力,都无济于事.小主人见我翻不过来便把我放在手上卷成球状,捏来捏去,然后把我重新放回洞里。
  整整一堂课,小主人都在跟我玩。他拿来透明胶,把我放在圈内,同出口粘在一起。哎,怎么办呀?我真想大喊一声"救命呀"。可们听不懂我的话。谁叫我是弱小动物,只能默默忍受。
  下课时,小主人不小心将我弄摔,我从桌子上掉了下来.但我很幸运,居然没死。可我的苦日子还在后头呢!俗话说得好:"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可这句话用在我身上,却恰恰相反。真是"大难不死,必要倒霉"。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0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蚕宝宝的作文
       小蝌蚪作文
       小鹦鹉作文
       关于袋鼠的作文
       小白兔作文
       作文小麻雀
       乌鸦 作文
       小学生作文蚕宝宝
       小金鱼作文
       关于九色鹿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家乡的西瓜作文
    关于西瓜的作文
    我是小书虫作文500字
    森林里的西瓜风波
    西瓜子历险记
    我爱奶奶腌的西瓜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