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关于猫的作文

  每一个早晨
  天亮了,太阳出来了,天空上飘着几朵白云。没一丝阳光暖暖地散向了每一张甜睡的脸。
  猫猫也醒了。草草不会刻意叫醒猫猫,因为猫猫想醒的时候,他会自己走出那个满是牛奶和巧克力的梦境。猫猫不急自己的事,他醒来是因为他明白,每只猫都应该有一个该起床的时候,而他的时候就在这时。
  猫猫伸了个懒腰,他认为应该用懒腰去开始新的一天。他又打了个哈欠,他觉得应该用哈欠来迎接新的一日。他最后睁开了眼睛,笑了笑,他喜欢用笑容来灌溉新的24小时。
  猫猫睡在阳光中,让自己的肚子享受阳光的温暖。沐浴过可爱的阳光,猫猫走向了他最喜欢的牛奶。
  往往,猫猫会和鼠鼠分享一天中地一杯牛奶。
  每一个中午
  每一天,猫猫总希望在午餐中看到鱼,毕竟,猫是喜欢吃鱼的。
  有时,猫猫会如愿以偿吃上他最爱的鱼,但也会有几天看不到菜盘上的鱼儿。可是,有鱼或没鱼的午餐都无法阻止猫猫可爱的一天。
  吃饱了,猫猫会跑到一个安静的有宽阔的地方。可能是天台,可能是阳台,还可能是一块空地,满足地享受着太阳的温暖和清风的幽幽。猫猫不喜欢洗澡,因为他不会游泳。所以他选择了阳光和清风,阳光让他的毛更漂亮,清风让他感到凉快,同样也给了猫猫活力。
  当天空没有阳光的时候,猫猫的心也没了太阳,就像他就是要有太阳才能充电一样,没了太阳,他就不会动了。猫猫还喜欢和太阳躲猫猫,当太阳躲起来了,猫猫就望着天空和白云,因为,他觉得,白云是一朵朵棉花糖。而下雨时,猫猫只好躲在猫窝里,一边听着雨声一边在充满阳光,蓝天和白云的梦中继续扑着蝴蝶。
  沐浴完日光浴后,猫猫会去找玩伴,有凉凉的风,有小小的鼠鼠,有白白的蝴蝶,还有各种各样的小动物。除了和鼠鼠一起,猫猫最爱去扑那些飞来飞去的白蝴蝶了。不管扑到还是扑不到,猫猫都喜欢这样,因为他觉得,除了梦,扑蝴蝶是最幸福的。
  下午的日子,总会有很多很多等待着好奇的心灵。
  每一个日落
  好奇,贪玩,幼稚的心得到满足后,太阳也累了,猫猫也停下来,望一望太阳一天里最后的几道余晖。
  不知为了什么,也不是为了什么,只是在这个时候,只要见到日落,猫猫都会停一停,望一望,或许是舍不得好朋友的离开,又或许是日落象征着另一个开始吧。
  在日落前,猫猫好像是为了释放一切力量一样,一直地跑着,跳着,玩着。有时和玩具一起,有时又会和某只小东西缠上。
  太阳落下后,猫猫的心灵好像变了另一颗心一样,或许是白天太兴奋,而晚上太累了,需要一点点的休息。又可能,白天那种幼稚心灵被无限释放着,到了晚上,却被皎洁的月光唤醒了灵魂中的感性。可能,晚上的时候确实要回到心灵的最细微处。至少,我记得这么一句话:白天代表的是理性,而黑夜里的就是感性……苯苯的猫猫可能在看日落的时候,找到了另一面的自己――那个属于黑夜的自己呢。
  在现实的白天和虚幻的梦境之间的那段时间,或许就是心灵里最真的一面,至少是感性的一面吧。

关于猫的作文
  猫是一种很可爱的小动物,贪睡、任性、爱干净,着实讨人喜欢。
  猫有一个圆圆的小脑袋,头上顶着一对尖尖的小耳朵,珍珠般的眼睛镶嵌在它可爱的小脸上。它们的全身长满了毛茸茸的绒毛,看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23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松鼠作文
       我家的小乌龟作文
       关于猫头鹰的作文
       关于小鸡的作文
       关于小鸭子的作文
       关于兔子的作文
       爱护动物作文600字
       描写啄木鸟的作文
       关于鹅的作文
       关于猴子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