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关于毛毛虫的作文

  夜深了,更深了,毛毛虫独自在草丛中蠕动着,空中有一盏圆原的灯,照亮着草丛……
  每朵花儿都嫌毛毛虫太丑了,只有一朵好心而娇美的花收留了它。
  那是一个寂静的夜晚,不远处,树上传来了美妙动听的小夜曲。“知了,知了!”月夜中凝聚着这美妙动听的歌。毛毛虫叹气道:“唉,好美啊,”它笑着,看着那朵娇美的花。它的花瓣是粉色的,是大桃子的水晶粉色,黄色、圆圆的花蕊似乎一个小脸蛋,这朵花似乎是一个小巧玲珑而精致的小酒杯。
  不远处的小夜曲还在继续,毛毛虫在花上安了一个茧,在白色的丝中睡着了,鲜花像摇篮似地摇着毛毛虫的梦。毛毛虫做了一个长远的梦,自己长出了一对美丽的大翅膀。
  梦摇醒了,蝴蝶飞出来了。可歌声却不见了。变成蝴蝶的毛毛虫想去寻找这个音乐。可它舍不得让这朵娇美的花寂寞。
  夜还是那么静,毛毛虫说得对,没有音乐,夜晚就不再美了。
  毛毛虫好悲哀呀,它思念以前那知了声,那小夜曲,它停留在这朵花上,最终它答应鲜花,等它找到这个音乐,一定会再回来看它的。
  美丽的翅膀飞舞着,突然,不远处又传来那悠长的音乐,音乐声又凝聚在了空中。
  蝴蝶振住了。它又停在花朵上,听着音乐,摇曳着,摇曳着……,它相信,那还是以前那只知了,知了只是累了,休息了一会儿,音乐一定会再继续下去……
  毛毛虫始终没有放弃它的伙伴——花儿。它觉得朋友比音乐更重要。
  没有了音乐,毛毛虫便和花儿讲故事,它们相信,只要友谊深厚,那么再枯燥的夜晚也会变得生机勃勃。

关于毛毛虫的作文
  今天窗外下起了大雨,沙沙沙沙,大雨停止后从楼下花坛里爬出了许许多多的毛毛虫。我想是美丽的春姑娘用甜美的歌声把他们唤醒的吧!他们使劲扭动着身子,一摇一摆地向上爬,像一个喝了酒的“醉大汉”!他们从一楼靠垃圾筒旁的蓝色墙壁往上爬。不一会儿便到了二楼的窗户上了。
  我发现毛毛虫有一双又黑又亮的大眼睛不停的向四处张望,好像被我们教室里的热闹给吸引了,他的脚有很多,都是一对一对的长的。背上的条纹有乌黑的;有翠绿的;有青黄的。大的毛毛虫是绿色的,小的是青的。过了半晌,毛毛虫队又慢慢地前进了!大部分毛毛虫走了后,我看见一条青色的小毛毛虫正拼命地往上爬,上面有一条绿色的毛毛虫正不停的回头看小毛毛虫。突然大毛毛虫来了个转弯,又回到小毛毛虫身边停了一下,我仿佛听到大毛毛虫在对小毛毛虫说:“孩子,加油呀!”说完便往下走,来到小毛毛虫的后面,跟着小毛毛虫走,我心里想:他们可能是亲子吧!
  我突然觉得自己就是一条毛毛虫,我扭动着身子,一步一步地往上爬,我是一条绿色的毛毛虫,后面有几个“孩子”,我停在那里等着孩子们!过了一会儿,我才想起我不是毛毛虫。
  毛毛虫太可爱了,我喜欢毛毛虫。

关于毛毛虫的作文
  一阵凉风吹来,树上的叶子“刷刷”地飘落了下来,在空中轻盈地打了一个转儿,然后才降落。
  树上的叶子很看不起在它们身旁的毛毛虫,常常耻笑它:“你瞧你!我们都会在风中快活地舞蹈,而你会什么呀?只会待在树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20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鲸的自述作文
       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300字
       大公鸡作文
       狮子作文
       观察蚂蚁作文400字
       描写鸡的作文
       麻雀作文
       观察小乌龟的作文
       大熊猫作文
       鲸的自述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