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狮子作文

  在宁静的大森林里,突然住进了一只坏脾气的大狮子。它可凶了,要是谁惹它生气了,它保证抓住你就往嘴里送,所以大家都很怕它。
  有一天,狮子发觉自己三天都没有洗澡了,于是,它离开石洞,朝森林中最大的湖中走去。
  狮子走啊走,看见了一只小兔在津津有味地吃蘑菇。狮子大喝一声:“死兔子,你给我过来!”
  狮子这一声可以说是惊天动地,就在这时,森林居民们都以为发生了12级地震,小兔子倒没什么事,虽然没什么大碍,但着实把它吓了一大跳。它打了个滚儿,竟然爬上了树,于是,它成了世界上第一只也是最后一只会爬树的兔子。
  小兔子看清是凶猛的狮子后,吓得手脚松了劲,摔了个大马趴。它挣扎地索索抖抖站了起来,用结结巴巴的声音说:“大┈┈大王,您找我┈┈有什么┈┈事儿啊?”狮子问:“你说我臭吗?”兔子说:“大王啊,您┈┈您是很臭啊。”狮子说:“是嘛?你靠近点闻吧!”小兔子不知情,小心地过去了,它刚来到狮子面前,狮子就一口把它整个吞了下去,像囫囵吞枣一样。但是,一只小兔子还不够它塞牙缝呢。于是,它便往前走去。
  狮子才走了一两步,迎面走来一只黄鼠狼,大家都知道黄鼠狼是个马屁精,这次当然也不例外。黄鼠狼一见到大狮子就停住了脚步,一向高昂的头也低了又低,像个温顺的仆从。
  它温顺地问狮子:“大王,又是谁惹您生气了?”狮子说:“你说我臭不臭啊?”黄鼠狼心想它这只老狮子又想干什么?这句话可是关乎到我的生命呀!干脆奉承他几句算了!
  于是,黄鼠狼说:“狮子大王啊,您实在是太香了,我闻都闻不够啊!”它然后装出陶醉的样子,连声说:“真香啊┈┈香死人了┈┈”
  狮子想:拍马屁,留着没什么用,干脆吃掉算了!于是,抓起它也吃掉了。
  狮子吃完了黄鼠狼,还嫌它太瘦了,突然,一只可爱的小肥猪出现在它的眼前,它急忙跑上去,傲慢地问:“小猪,我臭吗?”小猪思索了一阵,说:“你还不算臭呢,再吃一点松鼠小药店里的喷香荷花药就香了!”狮子奖了它一根棒棒糖。
  狮子刚刚听了小猪的话,心中大喜,它连忙要小猪带它去,它实在太不喜欢洗澡了。小猪见它的肚子一动一动的,它刚才已经亲眼目睹了大狮子吃小兔子和黄鼠狼的经过,它想:“在动的一定是小兔,我记得大坏蛋吃小兔时是囫囵吞下去的,而吃黄鼠狼时是一块块吃下去的,那么,小兔一定还活着!”小猪想着,突然心生一计,它把狮子带到了松鼠小药店,对松鼠说:“来一瓶喷香荷花药!”小松鼠不明白,小猪就在狮子身后假装睡觉,小松鼠明白了,马上拿着一瓶安眠药对笨狮子说:“大王,这就是荷花药。”狮子连忙吃了一颗,就觉得好想睡觉,便躺在地上睡起来,小猪叫松鼠拿来一把剪刀,自己在大狮子的肚皮上嚓、嚓、嚓,几下就把大狮子的肚皮剪开了一个大口,把小兔拉了出来。它们又齐心协力将大狮子推下了一口深深的枯井里,才转过身向松鼠道谢,并说出了事情的经过,松鼠对小猪非常赞赏,把小猪除掉了两个森林恶霸的事迹四处传扬。至于狮子和黄鼠狼吗,是罪有应得的。

狮子作文
  假如我是狮子,我一定会劝告其他动物不要伤害人类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20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察蚂蚁作文400字
       描写鸡的作文
       麻雀作文
       观察小乌龟的作文
       大熊猫作文
       鲸的自述
       赞春蚕作文
       关于蚕的作文
       描写大雁的作文
       银花鸟的羽毛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未来的房子作文
    毽子作文
    橘子作文
    一盒珍贵的豆子作文
    水滴和瓶子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小鸽子作文
    小兔子作文
    可爱的小鸭子作文
    猴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