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小喜鹊找家

“我的家呢?我的家呢?”一种急促而着急的声音传进了我的耳朵,我抬头一看,原来是一只小喜鹊在找家呢!只见那只小喜鹊一会儿飞到这颗树上瞧瞧,一会儿又飞到那颗树上瞅瞅,小喜鹊见家没了,便“呜”的一声哭了起来。
   我看见小喜鹊怪可怜的,便上前安慰说:“小喜鹊别伤心了,我陪你找家。”小喜鹊却说:“不用找了!这里已经是我的第九个家了,以前的家都被坏人给破坏了。在第一个家,一天,我和爸爸,妈妈正在吃午饭,听到了‘轰’的声音,我们的家毁了,原来人们正在砍伐树木做木具。于是我们换了另外一个家,可是好景不长灾难有降临了,我们家以前附近风景很美,小溪清澈,小花开放的格外美丽,可是现在小溪里到处都是垃圾,小草小花成片成片的死去,大树也枯了。我们的家也没有了……现在我想有一个安稳的家啊!”
   我听了,便对小喜鹊说:“小喜鹊,不要哭了,光哭没有用的,你应该向人类呼吁,让人们不要乱砍伐了!”小喜鹊听了我的话,眼睛一亮,不住地点头:“对呀,我不能伤心,流泪,等待,我需要行动起来,我相信人们会给我一个绿色的家。”说完,小喜鹊向我告别,去联系它的父母去了。
   小喜鹊走好,我一直在想:人们为什么要砍伐树木,不讲究卫生,不给鸟儿们一些生活空间,难道他们不知道鸟儿是我们的小伙伴吗?我坚信只要坚持,绿色家园一定会来到。

作文点评:
   本文以童话故事写出了小喜鹊找家的经过,写出了小喜鹊喜怒哀乐的表现,使文章生动,形象,具体。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18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飞可爱的小鸟
       一只小鸟的自述
       描写狐狸的作文
       虎鲸的自述
       描写我家的小猫作文
       虫蚁之战
       是谁害死了小壁虎
       描写松鼠的作文
       外婆家的小花狗作文
       关于描写大熊猫的作文300字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喜羊羊的儿子——聪明调皮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