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喜羊羊的儿子——聪明调皮小喜喜

  

         话说羊历三五二三年,喜羊羊们从古古怪界回到了青青草原,举办了一次隆重盛大的酒宴,邀请了众多动物,当然,阴险狡猾的灰太狼一也包括在内。聪明的喜羊羊早就对预防灰太狼做好了防护措施,量灰太狼也不敢乱来!可灰太狼不知“天高地厚”,把又肥又懒的懒羊羊给抓起来了,喜羊羊拿起电棒,刚说“看招”,香太狼就冲上去,喜羊羊不知被谁推了一下,“啵儿”的一声,一场恋爱由此诞生,香太狼被吓了一跳。不久,香太狼生下了一只狼不像狼、羊不像羊的婴儿,脸黑,像狼,全身是羊毛,像羊,于是,喜羊羊有他的儿子,叫做“小喜喜”。这个小喜喜特别聪明,又恨调皮,可能是遗传。从此,灰太狼与红太狼和小羊们相处得很好,红太狼的表哥承受不了打击,跳河了!可是,不久,小喜喜长大了,小灰灰长大了,他们从一场打架成了“仇家”。天天斗来斗去,小灰灰像他老爸——灰太狼,屡败屡战,小喜喜也像他老爸,战无不胜。
      有一天,小灰灰累了,在家里休息了几天,也发明了“航空母舰”,只要用他的声音一指挥,母舰就会炸在那个人的身旁,从此不打架,成为朋友。小喜喜见小灰灰几天也没有来战斗,觉得很无聊,便坐上“羊羊公交车”到了小灰灰住的地方——灰灰城堡。小喜喜坐上“微型飞机”到了小灰灰的房间,发现了航空母舰,便戴上村长发明的“声效模拟器”,它外观是西装配戴的蝴蝶结。小喜喜好奇心特别强,说了一声“母舰,炸!!”母舰“轰”地一声炸了,小灰灰从睡梦中醒来,见小喜喜站那儿,看到家里这么乱,于是,用最快的速度发明了一种折叠式的,可充气的酒店,他们在酒店里吃起了牛肉罐头,因为小喜喜也有狼的基因,便与小灰灰一起共进食品。
       从此,小灰灰和小喜喜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一起对付欺的负这个“狼羊大家庭”的敌人!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宝葫芦
       蓝蓝游国记
       鱼儿漫飞天
       顽皮的猴子
       五指争功
       黑猪与减肥霜
       诸葛亮来到了现代
       我的前世
       猪猪侠与超人强换身
       老鼠吱吱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喜羊羊与灰太狼3兔年顶呱呱观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
    《喜羊羊与灰太狼》观后感
    观《喜羊羊与灰太狼》有感
    《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结局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大小药丸(
    喜羊羊与灰太狼后传(转载)
    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结局(终于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星球大战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