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打开心灵的窗户

关闭着窗户,阳光就永远不会照进屋子,屋子便永远寒冷。关闭着心灵的窗户,我们所渴望的便永远不会属于我们。  
  打开关闭心灵的窗户,你便会拥有很多朋友。因为大家会觉得你很真诚,不会矫揉造作,你站在大家面前,大家一眼就会把你看透,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或者说是单纯的,没有任何坏心眼,这样的人,人际关系绝对很广,因为他们不管走到哪,哪里就会有朋友,所有人都愿意和这种真诚、不会让自己伤脑筋的人交朋友。  
  打开关闭心灵的窗户,你便会拥有很多的爱。因为爱就像阳光一样,只要有空隙便会洒落。爱不是天空中的云彩,也不是海底的珊瑚可望而不可及。只要你打开你那关闭已久的心灵窗户,母爱、父爱、友爱、亲情爱便一个一个争先恐后地往你的心里跳,让你小小的心因为有这些爱而变得温暖不已,同时每天你走过的地方也会沉浸在爱河当中,因为爱是相互依存的。  
  打开关闭心灵的窗户,你便会拥有很多的快乐。爱尔兰作家萧伯纳说:“如果你有一种思想,我有一种思想,彼此交换,我们每个人就有了两种思想,甚至多于两种思想。”而我说:“如果你有一些快乐,我有一些快乐,彼此交换,我们每个人就拥有了更多快乐。”如果你只是一味地孤芳自赏,那么你永远是井底的青蛙,永远看不到井口之外的快乐是如此庞大,永远不知道快乐只是跟着敞开心扉的人走。所以如果你不快乐了,那么就打开关闭心灵的窗户,等待快乐的降临吧!  
  打开关闭心灵的窗户,你便会拥有更多的童真。因为你打开着心灵之窗,经常把心底的秘密拿出来晾晒,使它们不会发霉,不会长出一些不好的霉斑:忧伤,孤寂,抑郁,自闭。因为你的心总干爽爽的,所以你会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你会变得很单纯,心里不会有任何恶毒的想法,很善良。你不会觉得活着好累,因为你很自在,不会为一些不必要的事去紧皱眉头,你觉得每一天都好充实,好有意义。你永远都像一个小孩一样,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鲁宾逊没告诉我
       惊魂过山车
       难说再见
       诗词就是力量
       唤醒内心的爱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转载)
       走路
       偶遇
       写给亲爱的自己
       这里拥有真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心灵的港湾
    心灵桥
    开心的一堂课
    我家的开心牧场
    秋游开心的一天
    党旗下的执着 心灵上的感悟
    唤醒心灵深处的那份坚强
    让心灵晒晒太阳
    让心灵在书憩息
    开心农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