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爱好的一些

乒乓球之路
  
  在我打乒乓球之前,我还是一个懒懒的臭小子,让妈妈很是头疼。终于有一天,妈妈受不了了,决定让我参加一项体育运动。
  妈妈带我去打乒乓球,起初,我怎么也不同意,为了这事,我还和妈妈吵了一架。最终,我同意去看一下,但是一定不要学。妈妈只好答应了我。
  那天下午,我和王垚深一起来到了那里。刚进门,就听到噼里啪啦乒乓球的声音,在我打乒乓球的第一节课里小学生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教练教给我们正确的动作,这让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乒乓球。之后的日子,我每天下午都和王垚深一起去打乒乓球。我们在学的过程中,互相帮助也互相竞争,这使我学习乒乓球更努力了。
  在学乒乓球的过程中中,我曾被教练批评,也曾受到表扬,但是,我对乒乓球的热爱却一点也没有减少。虽然每天都会很累,做作业也会做到很晚,我曾经想到过放弃,但是不久之后,我打消了这个念头。
  每天去打乒乓球,总会接触到一些新的东西,教练每节课都会教我们一些动作的要领,而我的小伙伴们,他们大都比我们小,总能给我们带来快乐。每天去,不仅仅是我们的技术正在不断提高,更重要的是,我们收获了一份份纯真的友情
  乒乓球,使我的体力得到了锻炼,让我收获了一份份的友情,也丰富了我的课外生活,我相信,我会在乒乓球之路上越走越远的!
  



第2篇
关于爱好的一些 吉他那个事
  
  吉他那个事
  我和我的吉他感情那叫一个深啊!我把它仔细地放在一个安全的地方,我非常爱护它。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809/21209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综合实践课
       我最难忘的一节课
       那一节课
       我的学习机之疯狂猜成语
       金鱼之死
       会转的耳朵
       我喜欢的一篇文章
       我和‘迪士尼’的奇妙之旅
       我的十周岁生日
       暑假日志
     
     我得到了一个启示
     第一次当“妈妈”
     杨老师变小后
     终于感动了我
     早就盼望着去草原了。
     夏天的“冰浴”
     《青铜葵花》读后感
     要立秋了
     雨中奇遇的老奶奶
     游泳班
    关于书的作文350字
    关于消防安全的作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450字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200字
    关于包粽子的作文
    关于粽子的作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100字
    关于我班近视的调查报告
    关于足球
    关于郭敬明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