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指头之间的争吵

指头之间的争吵

  指头之间的争吵
  李德政
  人都有十个指头,而一只手有五个指头,每个指头都有自己的用处,也有缺处。
  一天,我坐在家里看电视,忽然我在不知不觉中手动了一下,又动了下,然后好几下。发现我的五个手指头在吵架,我认真听它们的辩论,大拇指说:“我虽然只有一个关节,但是我出的力多。”说着他就从我的手上跳出来了一个替身,他的替身刚做了一个动作拿东西,刚一抬起来东西就掉了下来,把大拇指给气坏了。食指不服气了,“你这个样子有什么了不起的。”说着它就找了个替身,它那个替身在平板电脑上,随意乱动谁知一下就滑到了。中指仰头挺胸,士气高昂的说:“哪里没我都不行。”它就拿起个东西刚勾起来就掉了,它垂头丧气的不说话了。到了小拇指和无名指,他们害羞而谦虚的什么也没说。
  此时,它们看见了我,便问我:“这里面谁最厉害?”大家争先恐后的争抢第一。我说了一句:“你们都厉害,比如大拇指他只要有了一点帮助,就可以做得最好,食指只要有他人的搀扶,也可以做得很好,只要你们五个一起努力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就可以变得很完美。”我就将我的手握成拳头型,做了一个加油的动作。
  从此以后我的每一个指头都做着自己的工作,他们互相帮助,互相理解,最后成了一个家,大拇指是大哥,食指是二哥,中指是爸爸,无名指是妈妈,小拇指是儿子。这是一个美满,而又互相理解没有争斗的家庭。



第1篇
指头之间的争吵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6/20890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四川美食
       汉字听写大赛
       为了明天的美好,加油
       开窗看问题
       有家的感觉真好
       竞选中队学习委员收言稿
       不同的人
       汉字听写大会
       永不言弃
       不用钥匙的锁
     
     “汉字听写大会”
     那是一座孤寂的山
     我的围棋之路
     暑假计划
     感恩我的奶奶
     指头之间的争吵
     四川美食
     汉字听写大赛
     为了明天的美好,加油
     开窗看问题
    父子之间作文
    洞头之旅作文
    中国的“好望角”---成山头之
    夫妻之间的甜言蜜语(话剧)
    同学之间的友情作文
    邻里之间作文
    同学之间的矛盾作文
    一念之间作文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